關於世界環境日保護水資源優秀作文:滴水成海

學校為了增強我們對水資源的了解,準備了這次的活動——參觀水廠,更是滿足了我們的求知慾望。

來到竹仙洞水庫。一路綠樹成陰的椰子樹,隨著蜿蜒的小路來到一個小瀑布,叫家鄉水,瀑布的水由上往下沖,像飄起的白雪花,而流到小溪里,卻是清澈見底,水面上還立著兩隻栩栩如生的鶴,它們俯著背,用嘴輕輕地添著清甜可口的溪水,仿佛知道這水是經過加藥,過慮,消毒的成品,喝得津津有味。

水,讓花兒開得燦爛,水,讓森林長得鬱鬱蔥蔥,水,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水,讓人類活得精精彩彩!水是人類的無色調味瓶,讓世界變得更為精彩有力!

在漫畫的一邊水龍頭的清水“嘩啦啦”地流,而另一邊的人卻在高聲喊:“請大家節約用水吧!“我認為,這是可笑,這更是可恥的,大家只懂得在心中喊節約,那么你們又何曾動手實際做出效果呢?為什麼不為身邊的一切而動手?但,又有多少人真真正正地感受漫畫中的含意這不僅僅是一個人的力量但卻需一個個人所造成的強大的原動力,只要從身邊的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這也許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這也許需要這一瞬間,但足以為人們做出一份熱心責任的任務。

聽,清澈的水源流出一曲鄉間樂歌,令人回味,令人嚮往,令人神往顛倒。小魚兒從水源中竄來竄去,能不為這一切感到快活嗎?微風輕輕拂過,一片綠葉落在水面上,划來划去,似乎在為這樂歌添上柔和的節奏感,小鳥輕輕地越過水麵,舔一舔清純可口的水,在水面嬉戲留戀忘返。

這一切,在我腦海浮連著,我渴望,我追求,我嚮往,只有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去實行美好的環境與健康的身體都來自於乾淨的水。讓我們攜手為更好的明天而做出小小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