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境日的作文: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我們人類都生活在一個星球上,那就是地球。地球上,有供我們呼吸的氧氣,還有茂密的森林、遼闊的草原、無邊無際的海洋、各種各樣的動物,構成了美麗的大自然。

可是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賜予我們的一切,破壞大自然。例如,由於人們的亂砍亂伐,沙塵暴天氣增多,有的人為了牟取暴利,大量捕殺野生動物。使得大熊貓、揚子鱷、穿山甲等許多動物都瀕臨滅絕。加之各種破壞環境的做法,給我們的大自然帶來了越來越多的災難,漫漫的黃沙代替了綠色的林海,波濤洶湧的江河變成了乾涸的河床,美麗的風景區變成了荒野。破壞性自然災害增多,影響了農作物的生長,有時甚至顆粒無收,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還有大氣污染、臭氧層有破洞等這些現象都是人們不保護環境的帶來了惡果。

終於,這些接踵而至的災難給人們敲響了警鐘,人類意識到應該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熱愛我們共同的家園。聯合國把每年的4月22日定為“地球日”。警示忍淚一起保護這個脆弱的地球,不要讓茂密的森林、遼闊的草原、無邊無際的海洋成為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