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快樂的暑假生活

都說學生是“開學盼放假,放假盼開學”沒錯,這個假期很無聊,整天不是寫作業看書,就是看電視上網,悶得慌。一天下來,除了打羽毛球,沒有讓我快樂的事。

媽媽看我這樣,就讓我去學二胡,還說是為了讓我早起,不要睡懶覺。學就學吧,反正閒的沒事做。於是就去了家附近的二胡班。

天天6點多就起來,開始有點困,後來就習慣了。

女老師天天教歌曲,開始對音樂不感興趣的我,這才發現音樂如此有魅力,而且奏的越好,心情就越好,可以更好地忘記糟糕的事。

課間,大家就聊天,有時老師和我們一起聊天,有一次她給我們講二胡“二胡始於唐朝,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它最早發源於我國古代北部地區的一個少數民族……”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以前國小四年級學過,後來太忙,而且並不感興趣,就撂下了,現在重新拾起,才發現快樂。老師教的《喜洋洋》《金蛇狂舞》《軍港之夜》等,都是動聽的音樂,每次都努力地拉著二胡。笑,就成了我的經典動作。

現在我一點也不無聊了,我非常快樂。

初三:曼谷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