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游億龍水上風情園

早就聽媽媽說黑龍江省海林市的億龍水上風情園很好玩。於是那兒就成了我最想去的地方了。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說要領我去億龍,我高興的不得了。

億龍水上風情園位於海林市長汀鎮。我們開著車經過60多公里才到那兒。到了億龍,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心形的花,上面寫著“有歡樂更美麗”幾個大字。走進去,我們把東西方下就朝著寶貝水城裡的噴泉走去。噴泉四周有許多花草樹木,圍成一個圓圈,猶如許多不同民族的小朋友手拉手唱歌呢!噴泉中心有一個大口,旁邊也就有一個一個的小口,像花蕊一樣。周圍有四個像花朵一樣的形狀,還有四個像浪花一樣的形狀,好看極了。過了一會兒,噴泉中心點“嘩”的一聲湧出了一股清新的水流,慢慢地沖向了天空,而且不停的擺姿勢,像一位魔法師一樣。流了一會兒,旁邊那幾個小口便接著流出了清水,往中心點流著,像在澆花。半晌,中心點與其他小口一起湧上,你流了他流,他流了你流,像接力比賽,玩得可開心了。我圍繞著噴泉跑了一圈,一邊跑一邊用手擊打著噴出的水柱,那感覺有說不出來的美妙。

後來我們去了游泳池,那裡有工作人員進行人工造浪。我坐上游泳圈,媽媽扶著我。開始我在淺水區里玩,水浪一會高一會低。我坐在游泳圈上時而升起時而下降,啊,太有趣了!後來媽媽說:“深水區可能更有意思,咱們過去吧。”我說:“好吧。”於是媽媽領著我往深水區走,一個大浪過來,差點把我和媽媽滑倒,我被嚇哭了,急忙喊著:“我要回到淺水區。”然後媽媽就領著我回到淺水區,我們又玩了一會,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這次遊玩太有趣了!以後再有機會一定還有去億龍!

黑龍江牡丹江東安區牡丹江市奮強國小三年級: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