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個五顏六色的校園。我的肚子裡面可裝滿了不少東西!有美麗的假山,寬闊的操場,若大的體育館,五顏六色的體育館,充滿讀書聲的教學樓,莊嚴的升旗台......

我是一個這么美麗的校園,可是那些小朋友卻把我弄得髒髒的。一次,一些小朋友在操場上踢球,一個飛球就''咣''的一下撞到我的門牙上,害的我那玻璃門牙差一點被踢碎。可是,這些孩子不僅沒有害怕,反而哈哈大笑起來,他們在笑我那玻璃門牙上的球印好玩呢!更可怕的是,有些小朋友竟然……

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正在睡午覺,突然覺得身上痒痒的。睜開眼一看,我目瞪口呆,一些午托部的學生竟然拿著粉筆在我那潔白的小臉上開始 “塗鴉”了。我很想制止他們,可是我又說不出聲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在我洗了一早上的小臉蛋上畫起了“抽象畫”來。

雖然,我的小臉蛋偶爾也會有幾位“紅領巾”來把那些小朋友畫在我小臉蛋上的“大作”洗一洗,但還會留下一些難看的痕跡,使愛美的我怎么也抬不起頭來。

我很奇怪,我這么一個美麗的校園,是大家學習的家園呀。我每天是乾乾淨淨的,同學們也能有好的心情來學習了,小朋友們怎么不保護我呢?真希望以後的我都是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有更多的“紅領巾”來保護我,別讓我再變成“醜八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