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產品說明書

六階下 壽栩瑩    產品名稱:何鈺楠的何,何鈺楠的鈺,何鈺楠的楠。

產品性別:跟她媽媽一樣

出廠日期:公元XX年5月28日三點32分。

保質期:皇后千歲千歲千千歲!

生產廠家:何鈺楠的媽媽

產品價格:天下珍寶,不可估量

聯繫方式:800-2800-3800

備註(顧客須知):勿讓此貨靠近電腦,空調,本店不承擔任何費用!!!

事例一:靠近電腦篇

今天王女士打來電話,說她家電器異變,一起去看看吧!據被害人描述,該家電靠近電腦後,伸出了神秘而奇怪的“雙手”產生了,“變異”,只見她緊緊盯著螢幕,東張西望地看來看去,手熟練地移來移去,一會兒點擊百度,一會兒點qq,一會兒又點點《奧比島》遊戲可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啊!可她一天都沉浸至電子產品的花花世界裡,用武力壓制,她煉成了金鐘罩;用智力壓制,她煉成了閉耳不聽;用美食誘惑,她卻學會了閉氣大法;最後用語言勸導,她終究還是……還是煉成了“吸氣大法”……無奈,只好任由其去,繼續深究電腦網路中的奧秘……在各種人士的竭力幫忙後,此物終於把“網蟲”稱號給去除了。

事例二:靠近空調篇

夏日炎炎,人會熱,“此物”也會熱,主人剛從空調房裡走出來,一股寒氣撲面而來,勢不可擋。正好被她感受到,趁主人上洗手間的一段時間,偷偷地流進了房間裡,感受夏日炎炎中的一絲寒氣。這是多么舒服呀!只見她一臉滿足地地上,享受著美妙的時光,透心涼,心飛揚!主人剛好回來,看見她舒服地坐在地上,也有些不滿地對她說:“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再進來。”可是她已經出不去了。無奈,主人只能讓她在房間裡享受寒風,一邊在地上 do  homework 。

事例三:靠近雞腿篇

“不好啦!不好啦!大事不好了!街坊鄰居快來啊!我家的幾百個雞腿不見了,捉小偷!看誰家有很多雞腿就是他偷的!”大清早,何女士家的雞腿就全部都不見了!大家很快報了警,警察來了之後,說:“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查出這個偷雞腿的小偷的,請您相信我們!”兩個星期之後,警察發現,吃雞腿的人就是她!原來,她一看見美味無比的雞腿,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個晚上過去,幾個雞腿一個不留,全被消滅……

請認真、仔細地觀看產品說明書,保修期為二年,真誠地祝願您使用愉快呦!!!註:必須用正確的打開方式打開!

指導老師:吳老師

評語:文章語句流暢,大有一起呵成之感,描寫上,抓住人物特點,進行生動渲染,結構上,運用產品生動渲染,結構上,運用產品說明書形式,結構十分新穎,令人過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