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

我三歲時,已經有了自己的一個大房間。

在房間裡,寫字檯的左面是小床,右面是衣櫃,小床的對面是鋼琴。房間裡,特別的乾淨、整潔。

在牆上,貼著我成長過程中學國畫的點點滴滴。其中一幅畫上畫了一隻美麗的大公雞站在石頭上,昂著頭,我給這幅畫起名叫“金雞報曉迎新春”。另一幅是牡丹圖,我叫它“牡丹爭艷”……它們使我的房間增添了幾分生機,幾分色彩。

鋼琴旁有許許多多的書,書里的知識豐富多彩,非常廣泛。每天,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鑽進書的海洋,品味那些精美的畫面,掌握豐富的知識,知道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我的最愛是彈鋼琴,每當我坐在鋼琴前,靈巧的小手指敲打著那神奇的黑白鍵,聽著自己彈奏的樂曲,我深深地被這美妙的音樂所陶醉了,我懂得了音樂的美妙。鋼琴上,擺放著好多好多的布娃娃、小動物等等。有可愛的小綿羊、頑皮的小鴨子、活潑的小猴子、聰明的天線寶寶……每當我彈琴時,它們總是陪伴我,聽我彈出美妙的音樂。

當我走進自己的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頑皮可愛的米老鼠窗簾。每天晚上,米老鼠好像看著我說:“小主人,晚安,祝你做一個好夢。”窗台上擺放著幾盆花,有憨態可掬的君子蘭,長命百歲的萬壽花,張牙舞爪的蟹爪花。現在,君子蘭開放了,花兒有五個瓣,最裡面發白,一點一點變紅,最外面露出一點點白。君子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每天晚上伴我入睡。

春節時,爸爸送我一個中國結,媽媽送我一個長一米的倒“福”,我把它們掛在了門上。爸爸媽媽希望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這就是我的房間,一個可愛又整潔的大房間,我在這裡編織著金色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