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了

今天班主任公布了一個爆炸性的訊息:12月29號期末考試!10號期中考試!我的天哪,老師一公布這個訊息,我們班的同學都“暈”了,只有李賽超沒有“暈”。

李賽超是我們班學習成績最好的一個,上次英語考試他考了100分,第一名,數學又考了99分,還是第一名,語文考了107。5(那張卷子滿分120)第3名。

哎,轉眼間到期中考試了,卷子上的題我都會,可是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我想:我完了,肯定考得不好!

過了2天,老師把卷子都判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語文老師開始念分:第一名:李賽超,86分。第二名:栗志豪,84分。第三名:曹亞楠,83分。第四名:狄毓敏,80分。第五名:袁欣然(我),78.5分,並列第五名:李雅妮。……第二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開始念分:第一名:李賽超:93分。……第17名:袁欣然(我)!80分。“袁欣然,你怎么搞的啊,怎么考了個80分那!你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啊!期末好好考!聽到沒?”數學老師訓斥道。第三節時英語課,英語老師又開始念分:第一名:狄毓敏,97分。第二名:李賽超,96分。……第十名,:袁欣然(我),90分。……

哎,語文和英語都考得差不多,可是數學……

不管了,反正我期末考試一定要好好考!尤其是數學!

和東國小四年級:袁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