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歷經幾多坎坷,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90年的風風雨雨。回望90年來,共產黨走過的是一條披荊斬棘、艱苦卓絕的路。

1921年7月,在國家危機之際誕生的中國共產黨注定了她的不平凡。毛主席領導共產黨,拯救人民於水深火熱中,艱苦奮戰,推翻了封建主義帝國主義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國。

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挫折,從貧窮逐步走向富強。雄雞唱響,我們祖國傲然立於世界東方!

90年來,中國的歷史記載著她前進的每一步: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遠去足音凝重,再創輝煌更撼心!”中國經過幾十多年來的艱苦建設,已取得了“乘長風,破萬里浪”的迅猛發展。我們祖國走進了嶄新的時代!炎黃子孫,中國兒女無不為偉大的祖國倍感驕傲。

胸前的紅領巾,像一團跳動的火焰。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紅領巾激勵我們進步,紅領巾引領我們成長。緬懷革命先烈,因此我們更清楚所肩負的責任與歷史重託。我們要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實際行動踐行愛國主義思想,培養對黨、對社會主義祖國的樸素感情,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

今天,讓我們在高高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立下志願:紅領巾永遠心向黨!我們要緊緊跟隨黨的領導,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勤奮學習,鍛鍊身體,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添磚加瓦,貢獻力量。我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如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南峰國小四年級:張隆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