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作文(1)

今天我買了帶吸管的乳飲料,喝完飲料後,我突然想用吸管吹泡泡,媽媽給我倒了點熱水和洗潔精,我和了和就迫不及待地吹起來了,不知不覺中,我想起了第一次吹泡泡的情景……

那天,我去鄰居代起龍家玩,他拿出了水和洗潔精,我問他要乾什麼,他說:“吹泡泡呀。”他拿來兩個吸管,“來,咱們一起玩。”我開始不會玩,總是把泡沫吸入嘴裡,然後再吐出來,不但沒吹成泡泡,還弄了一嘴的怪味。我看代起龍往上仰就吹出泡泡了,我又吸了泡沫,也學著往上仰,慘的是,這下讓我把泡沫全喝下去了,這會怪味更濃了。代起龍看我異樣的表情,大笑說:“泡泡是吹的,不是吸的”,我改正錯誤後,又吹了起來,那些精靈一擁而出,五光十色,好看極了。我們高興地用手接住它們,可是,沒等我們接住,泡泡很快就消失了。於是,我就一口接一口地吹,看著這些泡沫圍繞著我們,歡樂的笑聲早已淹沒了難聞的怪味。

今天,我長大了,已學會吹泡泡,但第一次的經歷,仍讓我記憶猶新。

遼寧省丹東鳳城市翰墨國小四年級四年級:傅思寧

吹泡泡作文(2)

小時候,

我們在屋頂上,

吹出五顏六色的泡泡。

泡泡真奇妙,

一個大一個小,

大大小小滿天跑,

一個高一個低,

高高低低亂舞蹈。

大的像個大皮球,

小的像個小雞蛋;

吹得我們歡蹦又亂跳,

吹累了,

天黑了,

回家了。

永嘉縣實驗國小四年級(三)班四年級:朱泱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