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獨自走在小徑上,遙望山上的美景。

似乎天氣變涼了,小鳥沒了,小草沒了,就連明媚的陽光也沒了,美景全消失了。

自己寂寞的走在路上,真是荒涼。山上布滿了層層厚雪,樹枝上也積滿了白雪,看到眼前這一路風景,我驚呆了,就像是幾塊荒涼的冰一樣刺在心上。

穿著厚厚的羽絨服,看著一定穿暖了,但身子還在涼著。為何在我心情好的時候,讓原本美好的風景,露出這一面?我心裡既埋怨又生氣。我才發現好風景與我無緣,於是悄悄的離開了這裡,回往家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無意中看見了用石子擺在地上的4個數字:0920。當時沒在意,就走了。

我想了又想,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突然,我想起來了,09:20的時候我要看我最愛看的卡通片。真是湊巧。

可在09:20的時候,先是密雲突散,接著陽光露出頭來,好像在對我微笑,頓時改天換地。

難道春天想在我開心的時候更加開心?冬天已經過去了,春天也該來了。但那場雪,永遠在我的記憶里,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我是在下那場雪之後才見到春天的。

我相信,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天津市大港區二號院國小四年級:別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