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1)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女老師,她負責教我們語文,而且經常被不愛學習的同學惹生氣,弄得老師每天都愁眉苦臉的,只偶爾笑一下而以。

有一天,是六·一兒童節,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可是,有幾個同學沒到,那些同學以為今天放假,就沒來學校。老師來了,有同學舉手說:“老師,有幾個同學沒到。”頓時,老師火冒三丈,看起來像是想揍人一樣。可是為了我們的節目,老師還是把心中的那團怒火給澆滅了,然後給我們化妝。化完妝之後,我看見有同學去廁所把老師辛辛苦苦化的妝用水洗得一乾二淨,我本來也想把臉上的妝洗了,可是一想:“這是老師好不容易化的妝,而且還是老師的化妝品,我要是洗了,那老師的貢獻不是白費了嗎!”這么一想,我決定不洗了。

節目表演完了,就準備回家了,可是老師還在忙這忙那的。非常的累。老師忙完了,就進教室來布置我們打掃衛生,掃完後就回家。可是,老師突然發現有幾位同學把她辛辛苦苦化的妝給洗掉了,又生氣了。最後老師被同學們氣得,又氣又累。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辛勤的園丁,您辛苦了,好好休息一天吧!”我們的班主任:吳曉琳:吳老師。

十四小四年級:姜智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2)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感謝你怎么多年來對我們的指導。似乎只有這句話,才能表達我來自內心的感觸。俗話說;草兒不離土,鮮花離不開綠葉,兒女離不開娘。那么,我們這一代少年兒童,同樣也離不開老師您對我們的培養啊。老師您,就像我們靈魂的工程師,教會我們怎么做人,怎么尊敬尊長輩;老師你就像園丁,培養我們這些小花,有時澆水,有時施肥,有時還為我們捉小蟲子使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您就像一首歌,一首永遠唱不完的美妙的歌,滋潤著我們幼小的心靈,陪伴著我們成長;老師,您默默無聞奉獻著自己的一生,不圖名,不圖利,為祖國培育出一代代合格的接班人,誰能說您一生是平凡無為的呢?老師我對您的讚美,似乎用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無法表達出來。老師,我只能再深情的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重慶市永川上游國小四年級:劉渼琪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3)

在金色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是一個多么光榮的節日啊!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您,我的老師。

四年級下冊,我從就讀的“希望國小”,轉學到“奉師附小”,來到您的班上。同學們似乎因為我是一個轉學生,而把我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同學們對我都十分冷淡,夜深了,我獨自一個,懷戀著曾經與我走過三年半的老同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在一個新集體,我怒力尋找,可都找不回從前的溫暖,我的生活也似乎變得陰暗。而您卻一次又一次給予我鼓勵,帶我走出了生活的陰影。我找回了溫暖,不再孤獨。我要誠摯地說一聲:“教師,謝謝!”我不敢尋覓辭彙,因為“老師”這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可是,老師,我想問,您那緊鎖的眉頭可以打開嗎?您總是那樣嚴肅,甚至有時上課,我都不敢看您的臉,總是像我們有什麼事,讓您十分生氣。笑,一個聽起來是多少幸福快樂的詞。您知道嗎?您的笑是那樣和藹可親,也許可以說是像孩子般燦爛。有人說:笑一笑,十年少。這樣,或許能讓您青春永駐呢!

您就像一滴甘露,滋潤著棵棵幼苗您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把祖國的花朵培育。平凡的事業,卻展示了您偉大的人格。親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們信心和力量,我們將一往無前,穿越萬里長空。

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張開羽翼在陽光下,向著理想的明天非翔。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