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國小生感謝老師的抒情作文:謝謝您,劉老師

老師,如果您是天上美麗的太陽,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精選國小生感謝老師的抒情作文分享給大家。

精選國小生感謝老師的抒情作文:謝謝您,劉老師

我已經五年級了,是快要國小畢業的學生了。在前四年中,四年級語 文 老 師劉 老師對我最好,儘管他對我很嚴格,我還是最喜歡她。她給予我無盡的關懷,讓我被那恰似母愛的愛感動了。無論我有多少過錯, 劉 老師從不批評責怪我,而是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我們經歷了師生間的動人故事。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語 文 老師——劉芳,因為在她的培養、鼓舞、諒解和關愛之下,我們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期中考試前的複習課上,您認真、細緻地為我們複習,放學了,您布置了很多的作業,我們有些不耐煩了,埋怨到:怎么布置這么多作業呀?“既然你們不願意做就不做了,我也不布置了”,您拿著書本轉身離開了教室。第二天考試,大家有許多題目都不會做,最後考得一塌糊塗。後來發試卷,我們發現,我們做錯的題目全都是您考試前一天晚上回家作業的內容,我們都很後悔。我們懇求您說:“老師,請您原諒我們一次,因為我們的懶散而鑄成大錯,現在我們終於明白‘嚴格是愛,輕鬆是害’的道理。”您卻祥和地對我們說“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既然你們能認識錯誤,改正錯誤,老師這次就原諒你們了。”

我與 劉 老師之間還發生過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無論我犯了怎樣的過錯,老師您總是對我那么寬容,並一如既往地關愛我。 劉 老師,您放心,我一定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