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師恩難忘的作文精選:將愛,銘記在心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國小生師恩難忘的作文精選分享給大家。

國小生師恩難忘的作文精選:將愛,銘記在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六年的國小生活就這樣匆匆地結束了。在這六年的國小生活中,我的每一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很快就要與老師分別了,老師對我的關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誨,我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老師的鼓勵。

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膽子特別小,不敢與同學交往,同學們也都不理我。李老師見了,對同學們說,我們是一個集體,應該互相幫助。下課後,李老師把我叫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你這樣膽小,可是對你自己不好,要多與老師同學交流,才能進步,成長的更快。”

後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漸漸變得膽大活潑起來。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的學習成績進步了,取得了好成績,我就不禁驕傲了起來,結果成績一下子退步了許多。李老師發現後,便叫我到她辦公室去,當時,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心想,這下完了,老師肯定該批評我了。誰知,李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給我講起了龜兔賽跑的故事。最後李老師語重心長地說:“烏龜與兔子賽跑,烏龜能贏,這是因為什麼?這是因為兔子太驕傲輕敵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牢牢記住這句話。我相信你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聽後,心想,我以後可不能驕傲了,不能辜負李老師對我的期望。

在這六年的國小生活中,老師們對我點點滴滴的關心和愛護,我永遠都銘記在心。六年了,悠悠師生情,往事一幕幕,總是浮現在眼前,師恩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