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國小抒情散文:對媽媽說心裡話

優秀國小抒情散文:對媽媽說心裡話

媽媽,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這樣我的腦袋就可以空出來好好學習了!

媽媽您天天對我噓寒問暖,每天都陪著我,我感覺特別的溫暖。春天,媽媽您說讓我多出去玩一玩,要不然總呆在屋子裡該上火了;夏天,媽媽您總是為我準備解暑的食物,怕我學習太累中暑了;秋天,是戶外活動的黃金季節,您又讓我多加強體育鍛鍊,這樣對身體更加有好處;到了冬天,媽媽您又為我準備厚厚的衣服,把我捂得嚴嚴實實的,恐怕凍著我。媽媽,您對我真的太好了,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

記得有一天,您帶我去超市,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回家之後,我一邊吃一邊很沒良心地對您說,以後別再對我這么好了,這樣很煩的!當時我就看見您眼角閃過一滴淚花,我後悔極了,不該那樣對您講話,其實我是想說,媽媽我已經十歲了,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了,您就放手讓我自己做吧,這樣我才能成長啊!每次小夥伴看見您在學校門口為我穿衣服,他們總是笑話我,我不想再這樣了,其他小夥伴能做的我也一定能做到,媽媽,您的乖寶寶已經長大了!

媽媽,我在這裡想對您說,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已經長大了,希望您見證我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