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抒情散文作文:憶情思

國小抒情散文作文:憶情思

泛著光,滾滾長江,難得一次月夜遐想。 噙著淚,縷縷傷悲,偶爾一回沉沉不歸。卷擬塵沙、風似假萬箭齊發、何苦擋箭淚先下不求功成已花甲,但願如沙隨風灑。人若無情、你若無心誰還會泛著痴情海若無垠、我心若平看見的才是風景;泛二的心、刻上我情;揉碎的音、為誰喊著不平?昔日的靜、已不是今日的幻影只是我心;不再沉浸。

事事皆空,獨坐沁園中。桃花點綴,映山紅。不是一帆風順,蔫蔫清空。沉魚落雁,情思綿綿。情緣若線,細如纖,亭尋止步呼,吾曰:紅顏禍水,形影相依,休矣休矣。倚著亭,桃花酒飲。醉醺醺,不料天忽晴。   小荷抒情文網

輾轉一生、名已成、為誰存? 勾眉畫眼,不過一時之掩;倒轉流年,只為一眼紅顏;傾城一笑,抵我半壁江山;回眸一視,亂我一世浮華;輾轉一眼,毀你半世情緣;仰天一望,損你地久天長。

輾轉沉泥笑沉淪,笑顏傾國淚傾城。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此事在彼不在己,此責在己不在彼。想言世人盡無理,卻又轉念覺無義。一朵花開百花敗,本人歸來求一敗。何須狂言無敵手?一戰之後花自開。藍藍碧空映綠江,汩汩流水潤田桑。我言黃昏勝朝陽,不料今日雪加霜。

落花有意,卻無絲絲惋惜,同窗分離,面帶微笑的說著後會無期,你若離去,難道不是添油加醋的虛情假義?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放棄江山為你袖手天下拋棄繁華陪你浪跡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