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國小抒情作文:痛苦給了我快樂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直努力拚搏著,體驗著無限的快樂。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倫敦三一口語4級的考輔班,這可是初二的口語水平!

優秀國小抒情作文:痛苦給了我快樂

苦難是伴隨你一生的,有的人以苦為樂,成為強者;有的人卻以苦為魔鬼,被折磨而死。苦難是快樂,是對我的激勵。

就拿現在說吧,星期五一回家就要把學校的“工程”全部殲滅。周六開始做上周課外班的作業,周日全天上課!為了我的夢想101中學,我一定會堅持下來。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直努力拚搏著,體驗著無限的快樂。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倫敦三一口語4級的考輔班,這可是初二的口語水平!一大堆讓你聽得大腦發矒的單詞,把我搞得暈頭轉向。可是,我很愛學口語,你想想,一個中國人,能夠用英語與外國人交流,多給中國人爭光!真是讓中國人揚眉吐氣!因此,為了這個遠大的目標,在課上,我認真聽老師講的每一個語法細節,堅持每天做好筆記。課後花費4-5個小時來吸收這些“食物”,當問題相互碰撞時,學會了請字典幫忙。當別人在操場上休閒娛樂時,我卻要與英文消磨時光。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以令自己滿意的成績通過了4級考試。有耕耘必有收穫,有收穫必有快樂!

在三一口語4級的學習過程中,我真的很辛苦。我以前在對付英語方面就是一個“白痴”,每次聽寫都是c或d,可在學英語的過程中,我卻很快樂。因為,只有經得住困難的考驗,才會擁有金燦燦的果實。貝克漢姆原本是一個無名小卒,但他為了成功,付出了比別人雙倍甚至更多的努力。在全場比賽僵持不下的情況下,是他進了決定性的一球。這可不是偶然、僥倖、運氣好,這正是他平時刻苦努力的結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只要你擁有勇氣及戰勝困難的決心,只要你能堅持下來,勝利的女神就會向你微笑。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祖國的強盛,我們一定要努力奮鬥,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繁榮強大的中國。

“苦”這個詞伴隨我通過了三一口語4級的考試,同時它也將伴隨我的一生,它會時時刻刻激勵著我,為了成功,而奮勇拼搏。戰勝苦難你就是生活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