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500字抒情作文:媽媽,我愛你

小的時候,你總是幫我們洗衣、拖地,可我和弟弟只能呆呆的看著,那時我多么想幫你啊,但你卻總是不讓我來,我好心痛啊!

六年級500字抒情作文: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可每當你撫摸弟弟時,您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有多傷心,但你是我的媽媽啊!不管怎么傷心,你都是我的媽媽啊!我不能讓你生氣,我多么想讓你抱我一下啊!

媽媽,我愛你!

小的時候,你總是幫我們洗衣、拖地,可我和弟弟只能呆呆的看著,那時我多么想幫你啊,但你卻總是不讓我來,我好心痛啊!爸爸從小就打我、罵我,你每次都是為我挺身而出,我卻在一旁看著哭,我多想幫你,可我無能為力。我多想跟您說一句:“媽媽,我愛你!”我的眼淚慢慢的滴了下來。可是,媽媽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跟您說說話呢?我好想能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啊!媽媽,我想您當時該有多痛啊!弟弟從小就調皮,讓您受盡了苦,我多想您給我僅僅兩小時的時間我都願意,因為我多想一邊聊天一邊抱著你哭,你的身上是多么的溫暖啊!如果你給我兩個小時,我會把握它,不讓它溜走,我會用這僅僅兩個小時對你說出我心裡的話,我還會對你說:“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愛的人,我長大以後要為你洗衣拖地等等,我要陪伴你一生!我永遠都愛你,其實不管爸爸怎樣對我,我都無所謂了,他終究還是我的爸爸啊,不是嗎?我真的好想我們一家人能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吃頓飯,晚上可以聊聊天,一起看看電視,只要兩個小時。”

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