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抒情作文500字:出太陽的日子真好

國小抒情作文500字:出太陽的日子真好

太陽出來了,不知躲到那去的太陽終於出來了,出太陽的日子真好!如果你經歷了漫長的雨季,你就會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感覺。

雨,已沒完沒了地下了幾周。雨,猶如鋼針,無情地刺向可憐的大地,原本寒風凜冽的天氣更加冰冷刺骨。雨,無休止地從空中傾瀉,把路邊的樹木打得低下了頭,花兒已不再那么燦爛。

雨季里,我和小夥伴們再也不能到操場上追逐嘻戲,再也聽不到榕樹上快樂的鳥兒在嘰嘰喳喳。只能望著窗外飄飄茫茫的雨霧,只能望著操場上的一片汪洋,回憶著往日和小夥伴們聚在一起跳繩、想著打桌球時和同學們做出搞笑動作的情景而望雨興嘆!

雨季里,整個天空陰沉沉的,要穿上笨重的雨衣撐著傘,那雨衣不是這邊長就是那邊短,那雨傘要高高舉起才不會碰到人。冷嗖嗖的雨水爬滿了臉頰,衣服仍被淋濕……

雨季里,一走出家門,就要踩上深淺不一的積水坑。走上大街,汽車飛馳而過,濺起的泥漿,一下子把嶄新的鞋點綴得斑斑點點。泥水流進鞋裡,整雙腳感覺冰冷冰冷的。

雨季里……

雨,終於停了,雲散了,鳥兒出來了!再也不用為鞋子弄髒、出門不方便而傷腦筋,再也不用為不能在操場上奔跑而感到寂寞!看到那思念已久的太陽,我不禁高呼“出太陽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