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學習記——1+1=?

從前,有一個傻子國家,傻子國家裡有座傻子城市,那裡有個傻子學校,裡面有傻子學生和校長、老師等等。(其實他們可聰明了!)

就在這個傻子班級里,有一位臉上長滿雀斑的小女孩,別人都叫她“呆瓜”或者“麻雀”。當她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時,就會來幾個空翻來發泄一番;當遇到開心或激動的事時,她就會不停地吃手指頭,因此,“呆瓜”的手指頭又紅又腫,像胡蘿蔔。

有一天,數學課上,老師問“呆瓜”:“1+1=?”“

我不知道。”“呆瓜”認真地回答道。

“那你回家問問吧。”老師搖著頭說,一臉的無可奈何。

中午放學,“呆瓜”飛快地沖回了家。一進門,媽媽正在麻將桌上玩得開心極了,“媽媽,媽媽,1+1=?,快告訴我呀!”“呆瓜”跑到媽媽面前,此時媽媽根本就沒聽見,忙得不亦樂乎呢,只聽媽媽突然大聲喊道:胡。“喔,1+1=胡。”“呆瓜”轉了轉腦袋,又跑到爸爸面前,“爸爸,你說1+1=?呀”。爸爸正在觀看美國新聞,他看得正入迷呢,嘴裡嘟囔著:歐巴馬,“喔,1+1=歐巴馬。”“呆瓜”高興地說著,她蹦蹦跳眺地跑到哥哥的房間,只見哥哥正在唱著卡拉ok,“哥哥,1+1=?你知道嗎?”“呆瓜”拉著哥哥的衣服問道,哥哥正陶醉地唱著:我心愛的夢中女孩,“呆瓜”心想:“咦,1+1還等於我心愛的夢中女孩呀,好奇怪,!”她半信半疑地走進姐姐房間,看見姐姐正在吃雪糕,一邊吃著一邊說:“好爽!”一旁的“呆瓜”滿腦袋的問號:“1+1=好爽嗎?為什麼他們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呢?”

下午,老師把“呆瓜”請到辦公室,問她:“現在你回答我,1+1=?”

“我問了,媽媽說1+1=胡,爸爸說1+1=歐巴馬,哥哥說1+1=我心愛的夢中女孩,姐姐說1+1=好爽。”“呆瓜”流利地回答道。

“你別胡鬧了,今天放學我就去你家找家長。”老師氣乎乎地說。

“問就問唄,這是他們親口對我說的,我才不怕呢。”

……

在“呆瓜”家,老師正和爸爸媽媽們坐在一起談著“呆瓜”的學習。

“今天在課堂上我提了一個問題:1+1=?,可你們的孩子給我的答案五花八門,什麼胡、歐巴馬、好爽,我真搞不懂,這是你們的答案嗎?”

全家人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紛紛說:“老師,你誤會了。”於是,大家把當時的情況對老師解釋了一番,聽完老師也忍不住笑了。

媽媽說:1+1當然等於2啦;

爸爸搖搖頭說:不對,應該等於11;

姐姐一幅傲氣的表情,大聲地說:你們說的都不對,應該是“田”;

哥哥站了起來:no,no,是“王”,是“王”。

於是,大家爭論了起來,都說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此時一旁的“呆瓜”和老師一臉茫然,她倆左思右想:“他們到底誰說的對呢?”

看了這個有趣的故事,讀者朋友們,你們的答案會是怎樣的?在評論中快快回答吧!我會期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