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三)

福娃飛到了那個熱鬧的地方,這個地方凝聚著幾十萬的人,他們在慶祝中國的申奧成功了,全場沸騰了起來,上百個熱氣球飄了起來。

“熱氣球……”歡歡琢磨了一會,忽然大喊:“我知道了,我們可以用龍珠呀,我們有龍珠呀!”貝貝很生氣地說:“別大驚小怪的,看看這裡的聯歡會,多好呀,好久沒這樣熱熱鬧鬧了。”歡歡吐了一下舌頭,聚精會神地觀看著這晚會。這也是這多年來,最熱鬧的一次了。聯歡會表演完了,人們三三兩兩地散開了,但是福娃們的心裡還是非常活躍,沉默在晚會之中。停了好大一會福娃們飄飄悠悠地飛在空中,欣賞著北京那美麗的城市。瑩瑩問歡歡:“歡歡,你想到了什麼呀?說說。”歡歡神氣地說:“我想到了一個辦法。”貝貝被吸引住了,說:“什麼辦法呀?”歡歡高興的說:“你們沒有想到嗎?我們有龍珠,龍爺爺要我們琢磨,就是讓我們想到寶貝龍珠,我們眾人的智慧共同想到的辦法,應該努力去做才行,你們說,是不是?”“是呀……”福娃們一路上你一言我一語的商量著。不知不覺地就到家了,他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也許,是太累了吧。

第二天,晶晶第一個起來了,她沒有把夥伴們一個個叫醒,自己便單獨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散步。在天安們廣場上,那裡的人們驚奇地看著這只會飛的熊貓,又想去跟前湊湊看看天上掉下的寶貝,又好奇又害怕。晶晶髙興的擺擺手說:“你們好,我是從奧林匹克小島來的,我是5個福娃中的一員。”“啊,是小福娃呀!太好了,見到你真高興。”一個小朋友走過來說。忽然一個小孩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的,說:“你是晶晶啊!那貝貝、歡歡、瑩瑩、妮妮怎么不來呢?”晶晶很納悶,問:“你怎么知道我們的名字?”好幾個小朋友圍在一起喊:“我們中國的奧運吉祥物就是福娃啊,你們的名字在一起拼讀,就是‘北京歡迎你’啊!”晶晶很高興認識了這么多人。晶晶和人們在一起聊了他們的事,人們更敬佩福娃了。晶晶聊夠了,就和人們告別了。晶晶回到家,看見夥伴們在找自己,就“嘿”地叫了一聲,福娃們看見晶晶來了,很高興,晶晶說了自己經歷的事情,福娃們很高興,他們是第一次在人們心中這么受歡迎。

福娃們一起再次捧起龍珠,再次施展魔法。龍珠上有飄起了字幕:“如果想打開龍珠,需要耐心訓練高級魔法,和懂得更多的奧運知識,才能把龍珠打開。加油吧!”“什麼?”福娃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一次是只讓回答問題,這次為什麼就變了呢?福娃們垂頭喪氣,看來這個龍珠他們是沒有能力打開了。福娃們經過一段時間的沉默,決定先從學習基本法術開始。5個福娃找到了龍爺爺,拜託龍爺爺幫忙教法術,龍爺爺很高興,這就是他千辛萬苦想出來的計畫,龍爺爺意味深長地說:“龍族給予你們的魔法只不過是你們學習法術的基礎,學習不能靠別人的施捨,是靠自己的。現在,我教你們真法術。”福娃們高興極了,他們總算明白了龍爺爺的用心良苦。

從此,福娃們先從基本功練起,龍爺爺教給了他們隱身法,福娃很快就學會了。接著龍爺爺教給福娃們變化,福娃們經過苦練下,可以精確不誤地變化成心裡想的東西。龍爺爺教給了福娃們很多東西,福娃們不怕苦不怕累,每天都複習基本功,把要領記地滾瓜爛熟。幾個月後,福娃們可達到卡路的魔法法力的30%了。北京的孩子們想跟福娃們一起玩,但是福娃們每天都那么辛苦,沒有一點時間,孩子們就想和福娃們一起練習魔法,助福娃們的一臂之力。龍爺爺很爽快地答應收這些徒弟,這些小孩子和福娃們在一起成長,懂得了更多知識。

一天,龍爺爺想那些孩子們肯定知道了不少知識,就帶著孩子們來到體育館,孩子們迅速地答出來都是什麼項目的工具。龍爺爺帶領著5個福娃參觀,卻見他們心不在焉,龍爺爺就讓他們自己找自己喜愛的項目,再試一下。貝貝被跳水深深地吸引住了,她那跳水的動作簡直想一條魚,喔,不她就是一條溫柔的小魚,落在水裡沒有一點動靜;晶晶看見有幾個人在舉重,他們舉地滿頭大汗,晶晶走過去輕輕一舉,那槓鈴隨著晶晶的手就“飛”到了天上;歡歡蹦蹦跳跳地來到足球賽場上,歡歡非常興奮,跑到了賽場上,要求踢一場足球,球隊隊長答應了,歡歡一個箭步從過去把球搶了回來,足球在歡歡腳下滾動自如,無人可擋,歡歡一會的工夫就把球踢進了球門,隊員們舉起了這個足球射門高手;瑩瑩跑步相當快,他來到田徑賽道上,正好劉翔也在,瑩瑩要和劉翔比一次,劉翔哭笑不得,就答應了。瑩瑩想箭一樣“射”了出去,劉翔傻了眼了,在劉翔眨眼那瞬間,瑩瑩就已經到了終點;妮妮來到體操項目那裡,她就跑去要與程菲比試自由體操,妮妮先跳,她那扣人心弦的表演,全套動作無一失誤,像只翱翔的燕子。程菲拍手說好,坦白地說自己已經輸了。

5個福娃的精彩表演,無人不稱讚。龍爺爺知道了福娃各自的特長愛好,心裡也有底了,知道下一步該怎么做了。就這樣,福娃們練法力就練了5年。轉眼間就是xx年。

請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