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崇拜的一個人作文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作文(1)

從我渺小的視野來看問題的話,老師,的的確確的是一個非常聖神而又偉大的職業。我從小就酷愛玩“同學老師”的遊戲,因為我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充當老師這個職業,這是我幼小的心很容易的得到了滿足。

如果你非要正正經經的問我說最崇拜的是老師,而為什麼不崇拜許嵩,周杰倫那樣的大明星,而崇拜默默無聞的老師。我會告訴你,沒有理由,與生俱來的。

老師是一個非常辛勤的工作,他們任勞任怨地園丁,為了培養我們新一代的棟樑之才,揮灑了多少的血了啊!他在我們需要幫助,即將迷路之際,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他在我們面對苦難準備放棄之時,給予我們無限的動力;他在我們馬上就要掉進深淵,那千鈞一髮之刻,用力的拉了我們一把。

無論是海枯石爛,還是山崩地裂,我任至死不渝的堅持著我的信念——我最崇拜的就是老師!

四年級:小精靈xx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作文(2)

他是一個被拋棄的兒童;他有著一身傳奇的人生經歷,深遂睿智的眼光;消瘦蒼白的面容,以及坎坷經歷的人生,終究是阻擋不住他撐起一座商業帝國的資本。就是他,開創了智慧型手機的先河,引領了時尚潮流的先鋒。他就是一代傳奇人物——史蒂夫。賈伯斯。

他從一個凡人到一代商業帝國的締造者;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公司到讓世界感到驚訝的電子帝國,他的一生經歷坎坷,從失落到興奮,從失敗到成功,從無名小卒到商業巨子,只有他這種冷淡的性格和虔誠的信仰才可以創造出蘋果這樣的公司。一次,賈伯斯突發奇想,想創造一家公司,雖然產品出來了,卻無法推銷到市場,此時,賈伯斯大顯身手,以他卓越幽默的口才,敏銳靈活的商業頭腦,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迅速占領了市場,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從此,蘋果公司一舉成長為世界電子領域的第一大手機帝國。

史蒂夫。賈伯斯有如過山車般的精彩人生和積熱激越的人生信念成就了他傳奇的一生。他的淡定,虔誠,冷靜和執著,讓我欣賞。最後,我借用一句我最欣賞的蘋果廣告語送給大家:“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的改變世界。”這就是讓我崇拜的一個人:一代傳奇人物史蒂夫。賈伯斯。

四年級:郭睿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