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中的“大明星”

又到午休時間了,我們班“大明星”又可以給我們講他經歷過的事了,大家都非常愛聽,他也常常教我們做紙工,大家最喜歡午休時間和最後一節課了,因為“大明星”老師會過來,每當這時候我們班是最安靜的。這位“大明星老師就會過來,每當這時候,我們班是最安靜的。這位“大明星”就是我們後上任的班主任——劉老師。

因為原來的班主任病了,學校派了劉老師過來,原本我們以為他這個美術老師不合適吧,後來發現他很好。他的頭型很奇特,前邊的頭髮長點,後邊比較短,老師個子很高,他愛穿馬甲,裡頭套毛衣,不過這不是一般的馬甲,馬甲的前頭有許多口袋。這奇特的衣服是他成為了“大明星”。

我們老師都很嚴厲,可劉老師不一樣,每次班裡亂的時候,他會先拍手,然後他讓大組長來提醒別人,等只剩幾個人的時候,他會說起他經歷過的事一聽大家就安靜下來了,這使我們班的人都很懂規則。這獨特的方法使他成為了“大明星”。

每次班裡髒的時候他會說“誰表現的不好誰就去做值日。”大家不想做值日,就不說話了。

老師常常帶我們做手工,有一次大家都喜歡的英語老師走了,他就教我們畫一幅畫寫幾句祝福,做成一本書拿給了包老師。

光靠這幾點劉老師就可以成為“大明星”。

四年級:zjt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