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

(他)

他每天辛苦工作,為了一個家。那個家算不上富有,卻算得上溫馨。

有一天,他在單位病了,沒有家人的照顧,仍然值班連夜工作。兩天后,他歇班回家,發現女兒也感冒了,照顧女兒;而他,病得比女兒厲害。

他,愛著她,結婚十一年來,她病了照顧她;她不開心了,安慰她······

他,也愛著另一個她,十年來,她就是他的小金蛋。愛護她,保護她。握緊了,怕握疼了她;握送了,又怕掉地上碎了。

他愛著他一輩子疼愛的妻子,又愛著他一輩子心愛的女兒。他只是單位的草,卻是家庭的天,她和她的靠山。她和她都愛著他。

(她)

她每天“咬牙切齒”(腰疼,咬著牙堅持的一種面部表情)地幹活,辛苦的工作,為了一個家,那個家算不上富有,卻算得上溫馨。

有一次,她病了,卻還在打掃衛生。她很累,嘴裡卻不喊累和冤。她女兒在看書,但她不叫女兒幫忙,因為她不想打擾女兒看書。

她,愛著他。他病了,她頂著寒風給他去買藥;他有事她比誰都著急。

她,愛著她。她把她看做自己的“心肝”,而“心肝”比她自身還重要。每次逛街本需要為自己買衣服,結果逛到最後自己的沒買到卻給她的“心肝”買了一大堆。有一次她抱著她的“心肝”不小心摔倒了,她下意識的舉高了“心肝”,她的“心肝”毫髮無傷,她自己磕得青一塊紫一塊。她心中是在“心肝”有危險時拼了命去保護的人······

她愛著他,又愛著他,他們心心相連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