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就是勝利

明媚的這天,我們走進了操場,這是一次堅持與勇敢的鬥爭--------運動會

開幕式開始了,我是最緊張的,因為我是方陣的一員,看著別的班都精神抖擻,整齊劃一,我的心裡更加緊張,到我們班了,我心裡自言自語地說:“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要為四一班丟臉,要爭光,不要當四一班的害群之馬……”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齊刷刷的走到主席台前異口同聲地喊著:“四一,四一…….”主席台的校長們不約而同地為我們陽光鼓掌。

開幕式結束,正式比賽開始了,我的心裡無比激動,“看!“這是杜岳昂在跑,他就像超快的駿馬在紅色的跑道上飛奔,我們班的吶喊聲震耳欲聾,似乎把天都要震下來,甚至有的同學攥緊拳頭,想上前面幫他跑。“瞧”終點就在眼前,雖然杜岳昂不是第一,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第一。而且這是一次800米的賽跑,“快看!他回來了。”他的腳扭了,但他是我們四一班的英雄,因為扭腳的他依然堅持在賽場上奔跑著。

再看女子800米,徐偉就像一個離線的箭在紅色跑道上飛奔,她的頭髮飄著,像一片飛流的瀑布,“加油!加油!徐偉加油,快跑……”看著徐偉這么努力的奔跑,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果然如同學們所料,徐偉拿到了第一名!徐偉回來了,我們情不自禁地為她鼓掌,為她說,徐偉真棒,徐偉真棒!

其他的運動員也都非常棒,我想對運動員們說“你們要堅持,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放棄,我們永遠做你們的後盾!”

這真是堅持就是勝利呀!

四年級:王紫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