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戰爭”

我的堂妹是一個瘦弱的女孩,老被我調皮,愛耍小聰明的弟弟欺負。我只好出“風頭”(媽媽罵的,打的“風頭"),結果被媽媽罵的”頭破血流“!=∧=真討厭!=ω=可他還在偷笑!”臭小子“(弟弟)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哼!!別以為有媽媽的包庇,你就可以猖狂!在我面前搞的”雞飛狗跳“嚇死一個大活人!!

你等著!我會實行”地獄魔鬼計畫“的!!第一步:先把對方的被子踩幾腳,說:”大笨蛋,大笨蛋,小傻瓜!!!!“第二步:……。“哈哈"!!!!我正得意揚揚時,媽媽看見了,生氣罵道:”你看你不像個女孩!“我頓時像一個泄了的氣球:”喔……“媽媽龍顏大怒道:”快收拾乾淨!!你阿姨和你叔叔要來了,他們要來吃頓飯,順便把妹妹帶回家!“我頓時發獃,媽媽看我還不動手,又罵道:”這么慢!!像只蝸牛似的!!“我頓時回神,手忙腳亂的收好了。

這時,叔叔阿姨就來了。我們吃完飯後,只好道別了。我不捨得妹妹走,但是不行的。妹妹突然跑在我面前緊緊地抱著我,我對她說:"妹妹,你別這樣,我們還可以見面的。”

我們的“戰爭”結束了嗎?不沒有,這只是一個開始!

四年級:鍾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