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您是一座房子,為我們遮風擋雨;爸爸,您是一份幸福的禮物,送到我們身邊,帶來了許多驚喜與歡樂;爸爸,您是陽光,照射著我,讓我溫暖起來;爸爸,您是一把鋒利的斧頭,把我的惡習統統砍掉。爸爸,我在心裡有好多話想對您說,雖然我沒有一個宮殿般豪華的家,但卻有溫暖的,幸福的家。

爸爸,每當我看到您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大汗漓淋,我就可以想像到您的工作是多么的辛苦。不管怎樣累,您還是會去工作,颳風下雨時,您總是頂著風、冒著雨去工作。您的手變得越來越粗糙,有的時候因為工作,您的手上受傷了都不知道有多少次,傷好了以後,您的手上就會留下許多的傷痕。爸爸,我想多您說:“您辛苦了!”

爸爸,您每當趁我睡著了之後,就會到我的房間裡,慈祥地看著我,用您已變得粗糙的手撫摸著我的臉,然後吻了吻我的額頭。每次想到這,我的淚水就會慢慢地滾動下來。

爸爸,每當我生病發燒時,您的嚴重就會充滿心疼和痛苦,您用您那溫暖的大手緊握著我的小手,用您緊張的眼神看著我。每次恢復之後,我就會在心裡暗暗的發誓:我以後絕不生病了!

爸爸,您給我的這份愛像火種,點燃心靈的希望;這份愛像綠蔭,遮擋著炎炎的烈日;這份愛像雨露,滋潤著小小的禾苗。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在我的心中永遠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四年級: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