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白”

貓是一種寵物,我也有隻可愛的貓,它淘氣、可愛、貪吃又貪睡。

大白身上的毛像雪一樣,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三角形的耳朵,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張小小的嘴,可愛極了。

大白是只淘氣的貓。一張紙或一個瓶子,都是它的玩具,大白最喜歡我那個一樣碰就唱歌的“小火球”,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誰要也不給,有時不但不給,還“喵喵”地對你叫,想把你嚇跑。

大白是只可愛的貓,它經常在睡醒後玩一會兒。有一次它竟跳上床把我好不容易鋪好的床單弄得亂七八糟,我看了急忙把它抱過來,想訓斥它,可它就像個知錯的孩子蹲在哪,不住地叫著,好像在說:“我錯了,我在也不敢了,饒了我吧!”我立刻笑眯眯地說:“好了,快去玩吧。”沒辦法,誰讓它那么天真可愛,生機勃勃。

大白是只貪吃的貓,它不吃老鼠,反而愛吃牛肉,每逢家裡吃牛肉時,它都會趴在桌子底下,看著我叫,那眼神就像在乞求我給它一點,我總是會給它一大塊,看著它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著牛肉,我心想,這真是只貪吃的貓。

大白還是只貪睡的貓,中午睡,晚上睡,飯後睡,總之,對於大白來說,它一天中乾的最多的事就是睡覺,躺在陽光下,舒服地睡一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每當這時,我都會說:“你真是比懶羊羊還要懶呀!”

大白可真可愛,我愛我的大白。

四年級:曹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