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級下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人教版四年級下二單元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肖老師:

您好!

是您,給了我一把充滿智慧的鑰匙,讓我開啟通往成功的大門!是您,給了我一個多彩的夢想,讓我曾幻想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您,給了我一雙勇敢的翅膀,讓我不再膽怯,自由飛翔!

時光匆匆,歲月流逝,老師,是您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每一件事都滋潤著我的心田……

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炙烤”著大地,連往日鮮艷而充滿活力的花朵也變得黯然失色。忽然,從學校廣播裡傳來噩耗:二完小有一學生因私自下河游泳,發現屍體,現還不知是哪班,請各班任課老師清點人數!

原本美麗寧靜的校園變得人心惶惶。忽然教室門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原來是肖老師!只見您滿頭大汗,焦急的眼神,緊皺著眉頭,還不停的喘著粗氣,我心想:肖老師不是正請著病假嗎?再說今天下午也沒有您的課啊!只聽見您一進門就急匆匆的問道:人數到齊沒?直到清點人數,確認到齊了後,肖老師您才鬆了一口氣。

此時此刻,我深深的感受到:“蜜蜂一生都在採集甜蜜,而老師一生都在為自己的學生擔憂。忙碌”這句話蘊藏的真正內涵!

記得還有一次……春天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我與幾個同學在去學校的路上,哼著歌謠,嘻嘻哈哈!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旁邊的同學想扶起我,也接二連三的摔倒了。“啊!好痛!”我自言自語道。起來後一看,哇,一個個都成了泥人!我的膝蓋上還摔了個口子,唉!這可怎么辦啊!眼看著就要上課了,一個個滿身泥水怎么上學啊,可把我們急壞了!沒辦法,我們在原地草草地清理了一下傷口,就一瘸一拐的向學校走去。來到學校,只見您在講台上焦急的轉來轉去,還在不停聯繫著家長,到處打聽我們的下落。當您看見我們後,即高興又生氣,批評了我們。那一句句話里,蘊含著老師您對我們那無窮無盡的關愛!

老師,您的愛像一條美麗的彩虹,不出現在天空也不出現在雨後,而出現在我們心中,默默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您的愛像一滴滴辛勤的汗珠,也許就是因為有汗珠的滋潤,我們才會綻放得如此燦爛!老師,您的愛像汩汩溪流,深深地流進同學們的心靈,滋潤著一顆顆稚嫩的心!

敬意,總是與日劇增,感激,隨著歲月增長!老師,謝謝您給我們的一切,在這特殊的節日裡,我願您們時時快樂,永遠平安!

您的學生:楊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