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語文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四年級下學期語文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當我生病時,是媽媽你守在床邊照顧我;在我犯錯時,你總是喋喋不休的指責我;當我摔傷時,你總是讓我站起來;當有人欺負我時,你總是第一個衝出來保護我;當我傷心時,你總會來安慰我;你就像女人的守護神,無論我在哪裡,你總會和我在一起。

記得我小時候得了一場病,那時家裡也不富裕,那天晚上我發高燒全身滾燙,我哭著對你說:“媽媽我真的好難受”。你看著我這個樣子,眉頭一皺,抱起我就到處求醫,卻被一個個無情的診所拒絕。我趴在你的背上,我知道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當時我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我對你說:“媽媽如果我們有錢該多好啊”。剛說完,媽媽隨後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女兒雖然我們家不像別人家那么有錢,但是我們很快樂啊!家人經常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多好。”

過了幾天后,我的病就全好了,我有開始活蹦亂跳到處跑去找小朋友玩了,我知道,我的病為什麼好這么快,是因為媽媽,所以我才會好這么快,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雖然金錢、榮譽、地位都是人人夢寐以求的,但是我並不覺得。

你總是想給我最好的。希望我優秀。你盼望我出人頭地。

你知道嗎?你的女兒也很愛你。當我看到你拖地勞累時,跑過去幫你,你卻拒決我,讓我回房間看書。到晚上時,看到腰酸背痛的你,我過去給你捶背,你總是微笑著轉過頭來說:“琳琳,媽媽不累,你早點睡吧!不然明天叫你起床,你起不來。”

我知道媽媽愛我。像天一樣高,像水一樣柔,像海一樣寬,像蜜一樣甜。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一直來這么關心我、愛我,我也一樣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