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2單元作文人教版:媽媽,我想對你說

四年級下2單元作文人教版: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女兒成長的這十年歲月里,您給了我無微無至的關懷。媽媽,我很久沒有和你說心裡話了,我想對您說很多心裡話。

媽媽,我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還記得我學走路時,摔倒了,您會把我扶起來。還記得我上幼稚園時,有些不會寫的字,用橡皮擦來擦去,最後把本子給擦破了,氣哭了,您會說:“不要緊,慢慢來。”接著您會手把手的教我,知道我會寫為止。

還記得上三年級,認識了許多字,您和爸爸為我買了一大堆書,而我喜歡不停地換書看,於是,我就把所有書都拿出來,不停地換著看,因為我非常喜歡看書,直看到晚上都不肯放下,這時,您就會說:“你長几雙眼睛啊!怎么能一下子拿這么多書,再說了,你也應該歇歇了,不然就要成了近視眼了。”

現在,我還是那么嬌氣。有一次考試我只有70多分,我就非常傷心,很想哭,因為我怕您會罵我,可您並沒有罵我,還鼓勵我。這是,您就會說:“別傷心了,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聽了您的話,我心裡就會舒服多了。

媽媽,其實我非常愛您,希望您聽到我的心裡話會感到,您不是說當媽媽也需要學習嗎?所以,女兒希望您能聽到我這些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