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二單元作文:同桌,我想對你說

張衛龍,你是我同桌,又是英語老師介紹給我的小徒弟,你又可愛又調皮,雖然滿腔熱血和正義,但你太頑皮啦!

你呀!臉皮厚的要命,說你的嘴臭氣熏天,你就嬉皮笑臉地說;”胡說!可香了”!媽呀,我可被你弄的哭笑不得,臉皮厚得恐怕比那老樹皮還厚吧!不過,你很可愛喔!

你很貪玩,不管我是拎著你的耳朵,還是對你使用河北獅子吼,或者叫來陸欣怡壓你,你都無所畏懼,就連教訓你時,你也會晃著腿,唱著“啦啦啦”,把我氣得咬牙切齒,把你猛扁成燒餅,喔!不,是熊貓!可是我夢寐以求的!

你很怕我對吧!很多時候你也會耍手段,可我根本就不中計。

有次下課,你還沒完成任務就下棋,我二話沒說,硬是在你懇求的眼神下送給丁老師了。你勃然大怒,上數學課時拼死拼活地詛咒我,你拿了一塊橡皮,在上面寫下“茅”字,然後使勁地用筆呀尺呀扎,毫不留情地扎。口中還在罵著:“死茅艷宇,我讓你沒收棋,你不得好死吧”。聽到這些,你啊一定說我會大發雷霆,把你嚇得瑟瑟發抖,給我道歉。可我沒有火冒三丈,而是一句“你扎吧,加油!我為你鼓掌”。就把你嚇得目瞪口呆,汗都出來了。

有時,你默寫的標點明明是對的,卻被組長改成錯的,你總會來找我,請求幫助,然後幫我的忙,你呀,真義氣!

還有,有一點我必須警告你,那就是上課時不許打擾我學習,否則看我怎么修理你!而且以後必須做作業,以後不許哈臭氣給我聞,以後不許學女生走“一”字步……你的缺點太多了。

慢慢改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