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我為和平做貢獻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我為和平做貢獻

在世界裡,有些國家還在戰爭中,這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人們為了奪取領地而不擇手段導致的。就讓我們一起去組織戰爭,維護和平,做改為和平做的事吧。

1、呼籲他人

在我們周圍,也許會有一些熱愛和平的人,只要我們呼籲他們要維護和平,阻止戰爭,並讓他們也去呼籲,和平時有可能的,情況,是有可能改變的。主要是要靠自己的積極性與和平度,只要你做到這兩點,可能性就十分大了。

2、製作手抄手報、

在身邊,時時刻刻都會有廣告與手抄報,沒錯,就是利用這兩點,把它們揉成一點,就是手報。你可以拿來一些紙,彩紙等五彩繽紛的東西,做成一些寫著和平等關於和平的諺語,或者寫戰爭的壞處的手報,拿出去宣傳。也許,一些熱愛和平的人,心中的那股愛和平的勁,會更加爆涌,從而讓和平永駐人間的機遇更大。

3、參加捐錢活動

在那些正在戰爭中的國家,有許多兒童在戰爭中失去生命或受傷,正需治療,卻因沒錢治療而離開人世,失去親人,從而讓一些好心人舉行一些捐錢活動,幫助那些兒童。你要去參加,幫助那些兒童,這樣,既可以幫助那些兒童,又可以感染其他人,一舉兩得,和平,就進了一步。

4、……

維護和平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自己想想如何去做……

在這,我要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假如人們不再有戰爭,那該有多好啊。人們都是為了自己有更多領地,私自拿起那違禁的槍枝,駕駛起那一架架“毀滅者”,去進攻別人,讓別人也學著他們的樣子反攻,發射那一顆顆、一枚枚的“毀滅器”去打回打他的那些人,讓他們也痛不欲生。難道你們不感受得到痛苦、辛苦嗎?請你們停止戰爭,毀滅掉戰爭好不好?請你們停止戰爭吧!

望和平之花永張花瓣,望和平之神永駐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