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長春版十單元作文:我給大家推薦一本書

文章中小作者為我們介紹了一本《史前的奧秘》,從中小作者為我們介紹了書中的故事,關於三年級上長春版十單元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三年級上長春版十單元作文:我給大家推薦一本書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書,這是一本非常吸引人的書。這本書不僅能讓我們增長知識,還能讓我們開擴眼界呢!噯,說了這么多,有人會問:“這么長知識?什麼書這么好看呀!”它就是《史前的奧秘》。下面,我就要給大家說一說《史前的奧秘》這本書有什麼特點。

這本書一共講了下面幾方面的內容,首先介紹了人類的進化過程,其次介紹了古人類征服世界的過程,然後告訴了我們人類如何學會表達、語言的形成等等,最後這本書還預測了人類如何發展。

就拿這本書的第一部分來說,作者向我們介紹了人類是如何從猿進化而來的。這一進化過程好比一條漫長的路。書中在講知識的同時,還講了許多有興趣的事件,比如猿人是怎樣交流思想的,如何製造工具的,怎樣學會使用火的,古人穿什麼衣服,帶什麼首飾,家畜是如何馴化的等等。

書中有許許多多這樣有趣的故事。而且我只是給大家介紹了該書的第一部分。本書的其它部分比這還有趣。

聽了我的簡單介紹,我想有的同學一定迫不及待地要看這本書了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人類史前奧秘的話,那就趕快去書店買一本吧。

“什麼?你問書店在哪兒?”告訴你:西單書城。從公主墳乘1路公共汽車或乘捷運,在西單站下車就可到達。書的價錢也不算貴,13.8元,一百多頁,還有許多彩色插圖,又有知識性,又有趣味性,您說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