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學期第四單元作文:旱鴨子學游泳

三年級下學期第四單元作文:旱鴨子學游泳

那天下午,終於領完通知書了,愉快的暑假正式開始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我這隻旱鴨子要快快樂樂地到游泳館去學游泳啦!瞧我那兩條腿比兔子蹦的還歡!

晚上18:00,我們幾個同學相聚在游泳館門口。這個游泳館外形整體呈藍色,三角式導熱板屋頂。門口幾個大字“石化游泳館”。我們邁步走進游泳館內,把游泳卡交了,換成鑰匙,直奔男賓通道。我們很快就武裝好了,我抱著游泳圈走入了通道。要進游泳池,還要經過一條通道呢,這條通道上面有水龍頭嘩嘩地放著一種液體,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是消毒液。把身體都的消毒一遍,終於走進了游泳館,一個超大的游泳館展現在眼前,這對我來說有點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味道呀!

這個游泳館分為兩個池子,大池和小池。小池水很淺,只淹到腳脖子,大池又分為兩個,一米三八的水池和一米八的水池。小池沒什麼意思,水太淺了。我套上了游泳圈,把游泳帽和眼睛都帶好了,全副武裝,帶著視死如歸的信念,慢慢地沿著梯子走入池子。我本來想適應適應再下水,沒想到王胖子在使暗器。他使勁往下一拉我的腳,梯子太滑了,我一個不留神,直接滑入水中。這地方水深一米三八,對我這隻旱鴨子來說可不淺,還好有了一個游泳圈撐腰,我一隻手抱住游泳圈,另一隻手拚命的劃著名,腳也在水中不停地撲騰。

我不管怎樣劃,不起一點作用,反而身子離梯子越來越遠。要知道,梯子是唯一的上岸之路啊!怎么辦?我嚇得六神無主,急忙向王胖子求救,不過,我好像說話都有點底氣不足,斷斷續續:“快……快來,我不……不……行了!”在一旁觀戰的王胖子見了,怕我有危險,一個猛子扎了過來,在岸上的兩位同學,也急急忙忙跳入水中,幾個人推著游泳圈,好不容易來到了梯子旁邊,我急忙爬上去。我這回再也不去大池了。

我只好氣呼呼的來到小池,定眼一看,小池裡的水不知什麼時候,竟然漲水了。我小心翼翼的下去,池水已經淹我的肚子上了,這裡頭水不深不淺,就在這先練練吧。王胖子教我了蛙泳,先讓我手扒住牆,只用腳來撲騰,並主動幫我拿游泳圈。我相信他是一片至誠,把游泳圈交給了他。但不知何時,他繞到了我的身後,把游泳圈往我身上一套,往後一拉我的腳,我來沒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又被他拖入水中。我趕緊戴上游泳眼鏡,沒想到一個“胖子海浪”撲來,把我打入水中。這么淺的水我也夠不上岸了,我不管一切拚命往前沖。好不容易爬上了岸,這回可好,我的鼻子、耳朵都是水,嘴巴還喝下去了一口“好喝”的水。

唉!還是技術不行啊!看來這個暑假,我得拜訪拜訪曾經從黃河南遊到黃河北的姥爺了,哼!王胖子你就等著吧!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