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二單元優秀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二單元優秀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了一棟棟名副其實的“摘星樓”從此,人們不再嚮往那美麗的天空。

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晴天一身土,下雨兩腳泥”的羊腸小路已經變成了又寬敞又乾淨的柏油馬路。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條條發出令人噁心的小河,經過人工改造,已經變成了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小蝦活蹦亂跳的小溪。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隻懂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民,已經變成了大公司、大企業的老闆、經理、董事長…。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了一棟棟名副其實的“摘星樓”從此,人們不再嚮往那美麗的天空。 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光禿禿的小山,已經變成了蒼翠的、充滿生機的小山。

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