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向理想的優秀作文

1、飛向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發奮學習。

每個人的理想不同,有的想當科學家、作家等,有的只是能吃飽穿暖,我喜歡有大理想的人,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名符其實的環保人員。

媽媽常說,在我剛學會走時,只知道刨地玩耍,永不厭倦。為此媽媽直到現在還和我開玩笑說:長大後,一定是個修地球的!現在我鄭重地說:我長大後就是要“修理地球”,我的理想和科學家理想比比,大家一定會不屑一顧吧,但環保是平凡而非常有益、刻不容緩的艱難工作。我要做一名環保衛士。

閒雲居士的《六五世界環境日有感》:“觸目驚心,煙雲瘴,江河污濁。伐林木、山頭光禿。滿目瘡痍生態惡,環球貧病災難急。顧眼前,自毀了家園,堪悲切。”

我愛生活,更愛家園。世界需要科學家,更需要環保。

有了理想,就要去努力,空喊不如實踐。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想實現理想,必須付出辛勞。

付出辛勞,也要靈活,不要死板硬套。不是只一味的用功讀書,而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學習期間,也不要太累了,偶爾也要放鬆一下自我,親近一下大自然,大自然的美能激發你無窮的潛力。

飛向理想,最重要的一條:跌倒了,不要怕,哪裡跌倒哪裡爬,要有不被困難所嚇倒的頑強精神,為了自己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2、飛向理想

藍天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當它們一定大的時候,鳥媽媽們便教它們飛翔。它們不害怕,不膽怯,最後戰勝了考驗,學會了鳥類獨特的本領:飛翔。

飛,飛翔,向夢想飛翔。夢,一個奇妙的東西,夢想則是心中的秘密。不要奢望,不要祈求,只要努力,向夢想飛翔。只要有了夢想,就有了目標,向前飛,向前望,伸手去夠到理想的彼岸。

飛翔,一種美好的感覺,飛向夢想,更是一種考驗。夢想在人生另一端,而你,在人生的這一邊,只有長出堅硬的翅膀,才能飛向遙遠的對岸。飛吧,在中途不要停歇,讓自己向夢想衝刺,一次次靠近。飛吧,不要懼怕會失敗,只要向前沖了就有了希望,只要向前沖了就會成功。飛吧,在膽怯什麼,向著夢想飛吧,無邊無際的天空任你翱翔。失敗了再來,不要害怕,人生為什麼而沖,理想,夢想!決定一個夢想,選擇你的未來。

托爾斯泰說:“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沒有生活。”別林斯基說:“,沒有理想就達不到目的;沒有勇敢,就得不到東西。”理想,人生最重要的東西,但光有理想是不夠的,還要有勇氣。因此,我們要飛翔,飛到夢想的彼岸,變得勇敢,變得堅強。就像凱勒凱勒一樣,雖然是又聾又瞎,可她一直為夢想努力著。

凱倫凱勒是一個不同尋凡的女孩,她又聾又瞎。可她卻有著和平常人不同的意志,她堅強,她能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拼搏。最後她戰勝了困難,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做出了別人都無發想像的事情。這些都是夢想的力量,可見夢想的力量是多么的強大。所以要擁有夢想,更要努力的去實現夢想。

讓我們展翅高飛,去尋找自己的未來,去探索我們的世界,去追求我們的理想,到達成功的彼岸。

3、飛向明天,飛向理想

人生是一場無休無歇的鬥爭,每個人都得時時刻刻在鬥爭中開拓人生的理想之路,要想進行鬥爭,首先就要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痛苦磨難,失敗等等。20XX年中,我們要努力,我們要去拼搏,不去拼搏的人,到最後只能成為痛苦的俘虜。

現在,我們六年級學習任務緊,功課多,壓力大,但只要我們專心致志,只有經歷一層層磨難,才能將你磨成美玉,只有經過千錘萬擊才能實現理想,不經過一個個險阻又怎能達到理想的世界?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半途而廢,成功將在眼前。

如果說,就這么一個微波平浪你就退縮,那么以後的驚濤駭浪你又如何應對呢?在一些同學眼中,理想跟他們相差十萬八千里,讓他們遙不可及,不要氣餒,堅持不懈,別忘了水滴能夠穿石的故事。

20XX年中有著許多的坎坷,但它也有陽光、雨露、嚴霜,它是歡樂與痛苦、成功與失敗……但這些事物都等著我們去挑戰,而未來一切都是憧憬,自然是一切美好。

20XX年,未來的成功與失敗也就在現在的你的一念之間,後退,前功盡棄,前進,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老天對每個人都一樣,那為何每天有人歡喜有人憂呢?這就是在於承受的現實。有人盲目的避開現實,去幻想,那將是自尋苦惱,有人卻既來則安之,那將逍遙自在。

同學們,20XX年已經離去,20XX年已經到來,人生道路之長也,讓我們手拉手,飛向明天,飛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