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師,我想對您說

徐老師,我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很差對嗎?每次單元測試80分都爭取不到,有時甚至連75分都沒有,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都會想:琪琪呀琪琪,你真笨哪,現在國小數學都學不好,那國中、高中怎么辦?每當想到這一幕,眼淚就會不知不覺地流下來。徐老師,同學們都覺得你很兇,可您這么做也是為了我們啊,如果你不嚴厲地話,同學們根本就不聽你的,像付萬豪一樣經常作業沒完成,那班級可真的會亂成一團了。另外一個就是:同學都說您對學習成績優秀的同學特別照顧一點,對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更凶一點。您也罵過我,我晚上睡覺時,才知道您批評的是對的。

徐老師,您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會這么不理想,您上課計算題我都懂,也會做,惟獨只有套用題 ,套用題我似懂非懂,每次一遇到套用題我就不知所措。徐老師,我覺得自己語文成績比數學好多了,楊老師說什麼問什麼我都懂,可數學就不一樣了,您問的一些問題我就很難回答的上來。

我多么盼望著有一天自己的數學成績也能和語文一樣,那該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