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景貝

看!那是什麼那么精彩?喔,原來是我們景貝國小的大課間活動。

首先操場上響起了廣播操的音樂,全校同學都隨著音樂的節奏做起了廣播操。接下來是做武術操,音樂變得十分有力,同學們顯得有力、強壯。最後是表演跆拳道操,我們全校同學都做的很認真,動作十分整齊。我們做完體操後,終於到稍微放鬆的時刻——體育活動。

你看,有的同學在跳繩,他們跳來跳去,像小猴子一樣靈活;有的小同學在練習投籃,逗得旁邊的同學哈哈大笑;還有的在比賽打桌球,他們打得真精彩啊,旁邊的同學不停的喝彩。我們班是跳遠,我排在第二位,很快就可以開始跳遠,我們的心情很開心,而且跳完可以再跳,大家都很開心!

這時,上課鈴聲響了,大家立即回過神來,有秩序的回到自己的位置。短暫的課間活動過去了,它卻給我們許多回味無窮的歡笑!大家玩得真開心啊!不過,你不用擔心再也看不到壯觀的大課間活動。你絕對會很驚訝地問為什麼,因為每周星期四都會有大課間,所以等著下一次更精彩的大課間吧!不信?咱們走著瞧吧!

五年級:陳志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