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周末

一個周末對於一個孩子來說特別重要,在五天的煎熬後,我們更需要一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周末,來看看我的周末吧!

周末的下午,我們來到一個叫不上名的小山,你站在山底,往上看霧蒙蒙的,一望還看不到頂,我們整裝待發,我在心裡大聲的喊:我要征服這座山。

我們走在鋪滿著雜草的小路上,鞋上沾滿了泥土和草葉,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蹦蹦跳跳的奔跑,遼闊的原野上傳來我美妙的童聲。我一直向前走,前面有一小片結滿紅彤彤果子的小棗樹,綠油油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中閃閃發光;一些叫不上名的小野花在草叢中茁壯成長,鮮艷的花朵在陽光中綻放,我看到一棵野花是在陰暗的石頭縫中生長的,我想像它一定開始在石頭縫裡生長著,看到別的花長得又高又壯,而它在百花中顯的十分懦弱,而它不輕言放棄,努力的生長,終於……它突破了自身的極限,衝出了如此狹窄的石縫,獲得了陽光的哺育,生命是如此的強大呀。

前面有一棵高大的古樹,這棵古樹應該有在年的歷史了,一根粗壯的藤條在風中悠閒的搖擺,一棵棵小樹仰著頭對古樹投去崇敬的目光,你們可知道這棵樹是什麼年代的嗎?

這么好的風景,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我向全世界呼籲,要保護環境,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實驗三小五年級:姜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