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手套

下午,我回到家做作業,可是,不知不覺中便睡著了。

睡夢中,我夢到了2034年,我是一個能幹的科學家,我的代表作是“飛行鞋”、“智慧型電視機”、“隔音壁”等待,但是最令我自豪的是最近發明的“萬能手套”。

這種手套可以調節身上的體溫:春天到了,手套會變成布製品,隨著外部溫度的變化,人身體的溫度會在手套的作用下自行調節。

夏天,手套會變成絲織品,它既可以使人們在酷熱中得到絲絲涼意,也可以在舞會上展現自己美妙的舞姿,引人注目。

秋天,它會自動變成毛線質的,可以使人體渾身暖和。

冬天,它會自動變成棉質的,讓人神清氣爽,幫助人們隔離難耐的寒冬,使你的生活變得異樣光彩。

手套還可以保護手,讓自己的手光滑細膩。

我爸爸過去開車,手上的皮膚會紫外線過敏,我十分心疼,可終究得不到合理的解決。今天我發明的這種手套:它裡面含有一種地球上沒有的元素——陽雪合酸梅,這種特殊物質,可以把手上的細菌除去;通過手上的毛細血管的作用,能幫助人體排毒;還能夠治療腸、胃、脾等方面的病。如此一來,媽媽常患的胃病,也能在我發明的手套的作用下,並不擔憂。

手套還可以防止全身長水泡、創傷等,這裡面裝了一種我發明的創傷藥品——琳琅蝶美,把這種藥品置於手套中,便可以讓全身的皮膚得到保養,讓人感到如沐浴在溫泉里的感覺。

如果小朋友做錯了事,手套中的魔法盒憑藉著分析人的心理,自動說:“你做錯了事,快去給人家道歉。”如果小朋友不去道歉,它便會給小朋友講道理。小朋友們戴上這種手套,一定會很滿意的。

“讓我們身體健康,讓我們開開心心,就使用萬能手套吧!”這是當今世上最火的廣告詞,“怎么樣?還等什麼?還不快來買?”

我想著想著,突然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聞聲趕來,叫了我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你乾什麼?”爸爸問。“我,我……我……不告訴你!嘻嘻!”我詭異的笑了一下。

五年級:梅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