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心夢(十三)離別

回到家,蕭馨心拋開那個剛剛從美國回來的妹妹,甩開才回到家的姐姐,也不管坐在吊椅上的外婆,她徑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現在她滿腦子都是那個叫張天瑞的傲慢傢伙,那傢伙到底是么來頭,竟然什麼都不放在眼中。她想了想,把自己的保鏢甲:紫慕叫進了房間,兩人嘀咕了一陣之後,紫慕匆匆的出門了。其實紫慕這次只不過是為了蕭馨心的好奇心而去的,她這次是去打探張天瑞的身世的。蕭馨心為什麼會派一個女孩子去打探訊息呢?呵呵~這件事可能說出來你不會相信,紫慕完全符合武功高強這一個詞語,她的武功可以說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而且紫慕還救了蕭馨心一命。在蕭馨心上二年級的時候,妍夢和蕭文終於下定決心讓蕭馨心自己去上一次學,但不放心的妍夢還是讓紫慕偷偷的跟在蕭馨心的後面,不讓她有什麼生命危險。但就在蕭馨心過馬路的時候,本來一輛客車離蕭馨心很遠的,但就在馬上快要走到對面的時候,蕭馨心突然摔了一跤。這時,紫慕衝上去一把把蕭馨心抱了回來,蕭馨心才死裡逃生。所以蕭馨心對紫慕非常依賴。

“小姐們,下來吃飯了!”那個負責監督廚子們煮飯的老保姆一如既往的把飯早早的端上了桌子。蕭馨心趕緊下樓,桌子上的美食應有盡有,今天的菜還算不錯的,有大閘蟹、烏骨雞湯、紅燒牛肉……這些菜都是每個小姐在前一天就把自己要吃的菜寫在自己門上的小黑板上,然後由老保姆把每塊小黑板收到廚房,再挑選一些好吃的營養高的菜品來做,蕭馨心她們家的廚子特別的多,有各個國家的廚師,而且手藝也非常不錯。

吃了一會,蕭馨心的外婆站了起來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一樣,她看了正在埋頭大吃的蕭文一眼,蕭文心神領會了一下,便“騰”的一下站了起來向大家嚴肅的宣布:“今天,我要和大家說一件事,韻紫今天要跟著外婆去美國!”“為什麼?那外婆,我呢?我是你帶大的,是你教會我中文的,你難道不帶我會美國嗎?”蕭芊芊的眼睛濕了,那張漂亮的小臉蛋上划過了一滴淚,“好了,我的寶貝芊芊別哭了,外婆會回來看你的!”外婆看蕭芊芊哭了,便馬上安慰道。好在蕭芊芊還是比較懂事,她乖巧的‘恩’了一聲之後,也沒有再哭了。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韻紫偷偷的溜到了自己的房間,而且把自己的所有生活用品收在了自己那個大得可以裝下一個人的行李箱裡面,一個人默默的把箱子放在了汽車的後備箱中。當這一切都做完的時候,她沖這裡面的人喊:“什麼時候走啊,我行李都準備好了!”這時候,蕭文才反應過來,他一看手錶大喊道:“哎呀慘了,還有半個小時就要登機了!”“那我們出發吧!”外婆在一旁焦急的說。

離別之際,蕭馨心從自己的房間中找出了一個黃色的糯米糰的小抱枕塞在蕭韻紫手中,蕭韻紫首先是一楞,然後又把糯米糰放在了自己的背包里,沖蕭馨心笑了笑。

蕭馨心的心情慢慢的好了起來,至於張天瑞的身世秘密,她也已經拋在了腦後。

五年級: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