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下凡(二)初進遊戲

煎熬的兩天呀,我每天都是興奮與激動的,終於盼到了遊戲開服的時候了,距離正式開服還有半個小時,我就迫不及待的帶上頭盔,一進去眼前一片黑我心想:難不成我要在這等30分鐘?當以想完眼前閃來一個亮光,我看到了是遊戲的宣傳畫:一個人類勇士騎在一個金色的巨龍上,手拿巨劍,後面一片人類法師和戰士和射手,最後面有牧師,而另一邊這是一群亡靈,也什麼樣都有,雙方交戰,死傷無數,忽然一個巨大的亡靈巫師高高舉起法杖,一個黑色的符咒飛出,地上死去的骷髏竟然組成了一個骨龍,巨龍和骨龍交戰,人類巨龍敵不過,沒辦法了人類法師,同時使用一個魔法,小小的魔法經組成了一個大魔法陣,一會天上落下一個個流星吧亡靈,打的基本團滅,骨龍也用了魔法天空中閃出來雷電把人類也劈乾淨了,巨龍沒辦法了用劍刺向自己的胸膛,他的血不是紅色的而是金色的,鮮血漸漸組成了一個魔法陣,一道刺眼的白光之後我看見一片白骨上方插著一把劍,我伸手去摸,剛抓到就丁一聲,恭喜您獲得斬龍利刃請您回到遊戲確認。我一愣馬上回過神,然後系統的美女精靈

我,什麼族,我毫不猶豫的說:人族,戰士,屬性系統自行匹配。”我這套早就背熟了馬上我的屬性出來了名為:風行天下力量:7智力6精神:8幸運:??魅力:??

五年級: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