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三)

“媽媽,我要去外面玩一下!”一位淺紫色頭髮的小女孩兒向外跑去。

她這時只有10歲,武魂已經覺醒了,她是雙生武魂的擁有者,主武魂是稀少的本體武魂——眼睛,而副武魂則是極其罕見的願望天使武魂。她一邊跑,一邊向屋子裡的一位有著粉藍色長髮的女人招手。粉藍色頭髮的女人焦急地說:“唉!小心一點,別摔跤了!”"知道了,媽媽“說完,她的身影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了。這是從這個屋子裡走來一個深藍色長髮的男人,他長相英俊,有著寬厚的肩膀,眼睛沉碧綠色。他對那個女人說:”沒事的,舞桐,月兒她現在是個機靈的孩子,不會有事的,你不必擔心。“粉藍色頭髮女人目光變得溫柔起來,把頭搭在那個男人的肩上,對他說:”是啊,月兒她畢竟是我們的孩子。如果她長大後能像你這樣優秀的話那就好了。“那個深藍色頭髮的男人就是戴雨浩,而粉藍色頭髮的女人當然就是唐舞桐了,月兒就是他們所生的孩子。戴雨浩對唐舞桐說:"恩,只要我們好好培養月兒,她一定會是個優秀的孩子!”~~~~~~~~神界的一座湖旁邊,月兒無聊的說:“唉,在神界裡無聊極了,最近聽爸爸媽媽說了人間的故事,好像很有趣,真想去人間看看啊~”突然,不知是從哪裡傳來一個聲音:“小朋友,你是不是想去人間?”月兒驚慌的說:“誰!?是誰!?"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嗎,敬請期待吧!

五年級:陳雅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