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1)

科學家借鯨魚的生理特點造出了半潛水艇,魯班通過帶有鋸齒的草發明了鋸子。我也愛奇思妙想。

我常常在想,未來的科技有多發達?人能在太空自由穿梭嗎?能把自己變成不同的物種嗎?可以打開時空之門嗎?在遙遠的未來,可能是27××年,科學家發明一種綠豆大小的藥丸,它有什麼作用呢?答案就是它可以幫你長出一條美人魚的尾巴潛入深海,也可以給你一雙翅膀帶你飛向藍天……

美人魚的尾巴設備俱全,紫色按鈕一按就會發出一道彩色的光——那就是保護罩。白色按鈕是幹嘛的?——那就是當你用尾巴時不方便,亦或游累了可以偷懶的神器的自動模式。那黃色按鈕是做什麼的呀?你猜?“冒險”?“不對”。“吃飯”?“也不對”。“睡覺”?“還是不對”。答案就是可以變出一切需要的東西。當然那些利慾薰心的人,就別打錢財的主意了。

翅膀的控制並不難,只要你想去哪,它就帶你去哪兒。我一看手錶,糟了,我上補習班的時間快到了,我要遲到了。我心裡和腦海里想的全是要去上課這件事。忽然,整個世界仿佛停止了似的;又像火箭一樣的秒速,好似一道光還沒來得及看清一切就來到教室。沒有遲到,我鬆了一口氣。但我的膽子越發大起來,我獨自飛到山洞去,看那已經被封閉幾個世紀的地方,突然山上的碎石像流星一樣,好似長了眼睛一般向我飛來。喔,完蛋了。前不久聽新聞報導說,這裡的火山要爆發了。哇,火山就要爆發,快跑!“啊……”,我大叫一聲,把床上的被子都踢開。原來是一場夢。愣了一會兒,我笑了。

未來世界真的有這樣的藥丸嗎?我會經歷這樣的奇妙冒險嗎?你我知道,這一天不會遠了。

五年級:李蕊嬌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2)

在我的腦海里,存在著千奇百怪的東西。我覺得這是我的想像力,讓我想像美好的明天與未來。可我的想像力總是被別人認為是胡思亂想。因為我總是想著一些遙不可及、難以實現的、美好的願望。可這美好的願望就是從我的想像開始。

在我四歲時,我非常喜歡看奧特曼。雖然說我是個女孩,但我就像一個男孩,不停地看關於男孩才看的東西。奧特曼是最喜歡的,因為我很崇拜那英勇殺敵,保護人民安全。我最喜歡他的一項功能——會飛,電視裡的奧特曼,大家都叫他超人。從我看那奧特曼開始,我就一心一意的想當會飛的人。這樣我就能飛上天空,瞰望全城。

於是我特想發明一個飛行器,它有五顏六色的盒子,這盒子是飛行器的原體。這原體很小,面積5平方厘米。盒子的正面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按了它,就能變為極其酷炫的飛行器。這飛行器的長度就猶如三個學生桌的長度。也可以變大變小。把飛行器放在腰上,想拿也拿不掉。就像貼了膠水一樣。要停止飛行的話,就按飛行器的較右的按鈕。速度會隨空氣、天氣、附近情況去自動調速度。有人可能會問:“燃料應該很貴吧!如果用汽油,那一年得花多少油錢費啊!”這燃料可以用水、火、電、還可以用沒用的廢品,也可用枯葉,或沒用的東西……都能使用,這些東西放在飛行器的上面,有個小筒。多大的東西在靠近那小筒時按一下筒的下面,就能轉換成燃料啦!想要學會用飛行器飛,那很簡單,你打開飛行器後,裝備好後,跳一下就能正式飛行。假如你想去外國,你正在飛行時,你就說我要去美國。它在0.1秒到達目的地,就像時空轉移的感覺。如果遇到障礙物,飛行器會智慧型躲開。

如果遇到災害,那我們怎么辦?這更簡單,它會自動發出sos(求救信號)發給救援人員。緊急情況,就會自帶降落傘,讓你不會受傷。那么機器壽命有多長呢?——最少有1XX年。

一到放假期間,非常塞車,塞得水泄不通。還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據統計,全球死亡人數裡,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數占20%。但飛船不會,他會避免發聲等等的突發事件。

這個美好的願望雖然現在不能實現,並不代表將來不能實現,將來不能實現,就跟不能代表未來不能實現。我們在此定個目標,向這個目標前進。雖然要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很難,但也要堅持。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都要堅持。只要我們勇敢的、奮鬥的、堅持的、邁出這一步,再邁出第二步、第三步……總有一天能到目的地。現在雖然是願望,但總有一天我們能完成這美好的願望,把願望變為現實。

五年級:鍾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