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小偷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星星在星空上眨眼睛,月亮媽媽用她那光輝的光照亮人心中的黑暗……那是個多么美好的夜晚啊!雖然它是個美好的夜晚,可還會有不美好的地方。在一個破爛的屋子裡,那是小偷聚集的地方,“喂,你偷到了什麼,別跟我說是不值錢……”一個兇巴巴,臉上還有個傷疤的人(她是女的)說,那是他們的老大。“老大你放心,我偷的是好寶貝。”一個咪著眼睛說,他打開袋子,裡面是個十分可愛,1.2歲的小女孩,老大雷霆大發,生氣地說“誰叫你偷個臭娃娃。”那個偷娃娃的小偷退了幾步,擔驚受怕地說“我……不過這娃娃可以賣了呀。”那個娃娃看周圍一群陌生的人,大哭起來。那個女老大生氣地對娃娃大轟“哭什麼哭”。那個娃娃哭得更大聲,那個女老大剛要又要大轟,突然,腦子回憶起自己的身世,她也是被人抓起來撫養的,那個女老大變得溫柔起來,輕輕地哄“別哭,別哭……”周圍的小偷看呆了,他們可從來沒見過老大那么溫柔,,那娃娃被女老大哄睡了,她想給這娃娃起名,那么就叫雯尼吧!她下定宣布全體解散。那些小偷不走,他們都喊做那娃娃的舅舅,叔叔……

在那些善良的小偷們撫養下,長大成人後,成了著名的人物,她的“媽媽”“親戚”都非常開心,看來“媽媽”“親戚”看來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五年級:謝栩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