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魔法師

今天,在我熟睡時,一束光從天而降,把我帶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腳下踩著雲朵,四周空無一人。這時,遠處飛來了一位仙女,他和我說:“每年我都會選一位辛運的人類,給她一次當魔法師的機會,而今年那個辛運的人類就是你。”說完她又將一根魔法棒遞給我,說:”這根魔法棒可以幫助你做所有想做的事情,但這個秘密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接著,那束光又把我帶回了家裡。此時我手裡拿著魔法棒看了看家裡人,他們都還在睡夢中。於是,我又在床上變了另外一個我。我又用魔法棒的能量飛到了空中。發現大地上的垃圾比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螞蟻還要多。我突然想起了魔法棒,我用它變出了一個神奇的口袋,把所有垃圾都吸了進去,送到了垃圾資源回收筒。大地頓時煥然一新。接著,我又飛到了森林裡,可這裡那還有什麼樹呀!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還得在這裡居住的動物叫苦不迭,流浪在外。一會兒而嘆著氣的兔子蹦了過來,一會兒傷心的狗熊走了過來。我見此情景,又用魔法棒變出了一些神奇的種子,播種完之後會立刻發芽。我把它們撒在了森林裡,於是,一片荒涼又變成了一片濃陰。

“醒醒,妹妹,該起床了”姐姐叫道,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這不是我的家嗎?”原來剛才只是南柯一夢“可,那如果是真的該多好啊!”

五年級:康新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