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

我家住在縣政府大院。在政府大院的辦公樓前有一個小池塘,池塘四周砌著一個個花壇,裡面載著各種美麗的花兒,種著不少像傘兒似的樹木。這些五顏六色的花兒和高大挺拔的樹木把小池塘打扮得格外漂亮。

池塘的水清清的,綠綠的,池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這裡居住這各種各樣的魚兒,有金黃的,有火紅的,有黑白相間的……這些魚兒每天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生活的非常快樂。連烏龜和青蛙都在這兒安了家呢……

我常常到池塘邊去玩耍,觀賞魚兒游泳的身姿,又是一看就是一個多小時。平常,我還會帶些麵包和饅頭渣去餵它們,看著它們成群結隊地游過來,爭先恐後地搶奪食物,真是有趣極了!

一天,我又到池塘邊去玩,發現池塘變樣了:水面上漂浮著各種各樣的包裝袋、飲料瓶,還有一些花瓣和樹枝……真是慘不忍睹。我真是恨死那些亂扔垃圾的人了。我真想對他們說:“難道你們沒聽見魚兒、青蛙、小烏龜的呼救聲嗎?請不要破壞環境,還那些小生命幸福的家園,好嗎?”

五年級:哈哈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