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作文

春景作文(1)

天氣漸漸地變暖和了,可愛的春姑娘也悄悄德乘著春風而來。湛藍湛藍的天空上,悠悠的漂浮著一朵朵雪白的雲,那雲如同一隻只溫順的小綿羊,慢慢地走動。好久沒來“上班”的太陽公公也從東方緩緩上升,露出慈祥的笑臉。小燕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一邊舞蹈還一邊說道:“春天來了!”

原本冰凍住的小溪妹妹現在也活躍起來,“嘩啦啦,嘩啦啦——”唱著一支支春天的讚歌。溪水清澈見底,下面活潑的小魚兒游來游去,時而“撲騰”地跳出水面,又“撲通”一聲直插水底;時而在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頭探出水面東張西望;時而躲在水草下面,像跟人玩捉迷藏。

小草弟弟從大地母親的懷抱探出了腦袋,被春姑娘的顏料一刷立刻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裝,遠遠望去,一片綠色,使人神清氣爽。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在這小草之間綻放,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不時左右搖擺,跳著一支支歡快的舞。

柳樹姑娘的“頭髮”被風梳的直直的,甩啊甩,十分迷人。

小朋友們手中拿著風箏,另一個人拉線,站在不遠處說聲“放”,就跑了起來,風箏飛過房屋,飛過樹梢,飛過……越飛越高,一片歡聲笑語在林中蕩漾。

春天真是多姿多彩,我愛這美麗的春天!讓我在暖暖的春風中隨著蝴蝶翩翩起舞吧!

五年級:飄雪zn

春景作文(2)

風吹綠了柳樹的枝條,水打濕了鴨的羽毛。春姑娘重臨於大地,帶來了無盡的春意。迎春花露出了笑臉,歡迎春天的到來。太陽公公散發著無盡的暖意,向春姑娘打招呼。

河畔邊,柳樹長出了嫩綠色的綠芽枝條在空中舞動著,美麗極了!小溪叮咚叮咚地流淌著,像是在唱歌。

五年級:忘了我

春景作文(3)

春姑娘默默地、悄悄地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

廣場的蝴蝶花,遠望金燦燦的一片,像一片黃澄澄的田野。近看,那五片段預告瓣組成的蝴蝶花如準備振翅欲飛的黃蝴蝶。

往裡面走,那冉冉向上的燈盞便是美麗的木棉花。瞧,一朵朵粉紅又摻著粉紫的花座,矗立在高高的枝頭上。那點綴的綠色禮結將那花搖身一變,變成……

微風襲來,帶來的不僅是縷縷馨香,還帶來了仙女的一角裙紗。那花瓣疏疏朗朗地邊在空中飛舞,邊在半空漫漫墜落。

聽,“嘩啦嘩啦……”那水池像為木棉花準備的一層薄紗,又像從天而降的瀑布。走近水池,深呼吸,一種兩塊而清爽的感覺,觸碰著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器官。

那一隻蹦出來的一朵一朵的大水花,像一座隨時都可能爆發的白色的活火山。咦?什麼東西濺落到我身上?結果是調皮的風孩子將小水珠隨手一彈,就奔到我的身上來了。

抬頭一望,頭頂上飛舞的風箏千姿百態,腦海中現出一幅畫面:我成為了一隻風箏,在天空中自由飛舞,很是快活!

眼帘出現了另一幅畫面:拉著風箏,四處飛奔的孩子們,臉上都洋溢著燦爛幸福的笑臉,一直、一直……

春姑娘是一位美麗的畫家,為自己的世界添上了五彩繽紛的圖案。

上海閔行區諸翟學校五年級:陳詩怡

春景作文(4)

清晨,打開窗戶,天已經下起了濛濛細雨。

穿上衣服,我走出家門。一眼望去就能望到漫山遍野的花兒,五顏六色,相互爭艷。走在小路上,小草向我揮手、微笑。喜鵲唧唧喳喳地飛來飛去,好像春天到了,它們也要忙忙碌碌地開始報喜了。走到小河邊,小河唱著歡快的歌,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這時候,我聽到一陣悅耳的歡笑聲,那是孩子們在嬉笑追逐。我放滿了腳步,生怕吵到他們;生怕打擾他們的寧靜;生怕春天會被我吵得一晃而過。我不想讓春天離開,春景是那么迷人,讓人流連忘返。我閉上眼睛,躺在山坡的草地上,聞著花兒的芬芳,我不由得放鬆了心情。慢慢地我就睡著了,享受著春的一番美景,享受著春的氣息,享受著萬物復甦的景象。

我真想一聲感嘆,卻又怕打擾春的寧靜。我只好在心裡感嘆:“啊!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啦!”

五年級:湯晨

春景作文(5)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四季最美好的季節。它洗去了冬天的寒冷,帶來了春天的一絲絲暖意。

春天景色迷人,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的花色彩豐富,五彩繽紛,五彩繽紛,香氣襲人。迎春花迎著第一縷開放,油菜花變得金燦燦,桃花露出了它粉嫩嫩的小臉蛋。迎春花的四周飛滿了蝴蝶、蜜蜂,桃花的美麗引來了大批的遊客,油菜花使春天的陽光更加燦爛了。

春天到了,鳥兒都回來了,一起在各處唱著歌。燕子回來了。用它的剪刀為柳樹剪出了滿樹新芽。布穀鳥在空中飛來飛去,一直不停地叫著:“布穀,布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報過春後,小草從地理探出了小腦袋,野花在春風中開放,給春天增添了一番風韻。鳥兒出沒在水邊,天空、樹枝上,歌聲清脆悅耳,讓人心曠神怡,好不愜意。

春天來臨,樹木長出了新芽,柳樹長出了細小的葉子,柏樹和松樹依然翠綠,楊樹的葉子長出來了。所有樹木都開始發芽了,使春天生氣勃勃,到處充滿了生機。

春天,草地上花開了,小草長出來了,大樹長出了葉子,各種植物長出了新芽。鮮花種類繁多,婀娜多姿,欣欣然怒放,山花爛漫。小草那毛茸茸的小腦袋惹人喜愛。這些風景讓春天添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讓春天的景色更惹人喜愛,更沁人心脾。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海南海口龍華區龍泉中心國小五年級:金吉龍

春景作文(6)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是我從小就喜歡聽的一首兒歌,讓我們跟隨著這首歌,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看!春天在公園裡。那兒的桃樹開花了,只見一朵朵粉嫩嫩、香撲撲的桃花就好像會說話似的,圓潤的小臉上還帶著晶瑩的露珠,她們好像剛從睡夢中醒來,伸了個懶腰,邊打著哈欠邊說:“大家早上好,今天天氣可真好啊!”山坡上的小草也發芽了,那片嫩綠的小草,他們笑嘻嘻地搖曳著從濕潤的土壤里冒出來,感覺自己和旁邊的同伴們一樣的充滿了活力。昨夜的一場春雨伴著春雷把公園裡的一切喚醒,所有的東西都變活了。

看!春天在我家的陽台上。小魚一聽到我的腳步聲趕緊游到水盆邊忙著表現一番,有時在水面上游來游去跳著“金魚舞”,有時來個金魚打滾,有時來個鯉魚甩尾……他們整天嘴巴都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再給我吃多一點吧!”麻雀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的停在剛抽芽的樹上,難不成她們也聞到了我家陽台的桂花香,看到了我家嬌艷妖嬈的月季花嗎?難道她們也看到了鮮嫩翠綠的小蔥和活蹦亂跳的魚兒嗎?你看小鳥們個個上躥下跳,一刻也不閒著,就像一群活潑的孩子在花叢間玩“躲貓貓”呢。

春天來的時候,一切都是熱鬧自由的,不管是花草還是魚鳥。如果你還問我春天在哪裡,我會告訴你,春天無處不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春天也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向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