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季節

春天不僅是個美麗的季節,還是我最喜愛的季節,更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舞步降落在人間。

小草們知道了春姑娘的來臨,一個個你擁我擠的爭先恐後的探出了嫩綠的可愛的小腦袋。不停的搖著小腦袋,東張西望,好像對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怎么也看不夠。

小花們從沉睡中過來伸了伸懶腰,也不甘示弱,一個個爭奇鬥豔,向春姑娘展現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向我們招這她們那綠油油的小手,好像在和春姑娘相媲美呢!

春姑娘來了,泉水也解凍了,燕子也急忙從南方趕回來。泉水在地上唱歌,燕子在空中飛舞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春姑娘看見了,非常高興,便下起了濛濛細雨。

這下,柳樹姑娘可高興了,因為她終於可以洗洗她那鵝黃色的長長的辮子了。由於她的辮子太長都垂到地面上了,所以,她的辮子總是髒的很快。為了感謝春姑娘,柳樹姑娘藉助春風哥哥的力量跳起了辮子舞。那場景可真是甚為壯觀啊!

春天,也是我們歡樂的季節。春天,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機,在空曠地區,總能看見我們一群活潑開朗的小朋友在奔跑著,歡呼著。順著我們手的方向往上看,喔,原來天空中全是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飛舞。我們看著風箏飛,就仿佛那就是我們自己,我們在天空看白雲的柔軟,看天空的明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春天,一眼望去,世界都是綠的,綠的讓人心曠神怡,綠的讓人讚不絕口,綠的讓人……如果說春天是一副畫,那我說,只有大自然這位畫家才能花出來。

啊!春天,我喜歡你!

五年級:劉凱歌